• 瀏覽: 186
  • 回覆: 1
聽完台灣專家評論我真係替台灣人好能驚?
因為美軍未試過射飛彈打過去大陸?
美軍支援台灣時會唔會把飛彈射左落台灣?


共軍軍演30多人首次實射空對空飛彈 王瑞德:我愣住了! 三立新聞網 5 分鐘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期一周的我國空軍年度重要訓練「天龍演習」甫結束,中共解放軍南部戰區海軍航空兵部隊,也在10月20至21日於海南島西部海空域進行軍演,演習時間與我空軍的「天龍演習」以及戰機實彈射擊空對空飛彈的時間點恰好重疊,較量我軍意味濃。不過,官媒公布的大內宣影片卻有貓膩(北京官話。原指瑣細的事故。 現指隱蔽、曖昧;內情,私弊的事),讓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驚呆了說「我愣住了!」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中共解放軍在海南島西部海空域進行軍演。(圖/翻攝自央視軍事微博)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根據中共官媒央視軍事節目在微博發佈訊息表示,10月20至21日近百名南部戰區海軍航空兵,在海南島某海域
參加一場大規模空空導彈實射訓練,先由擔任投放標靶的戰機升空後,數架掛某型「空對空」導彈的戰機梯次升空,飛往預定空域。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中共解放軍在海南島西部海空域進行軍演報導稱「30多名飛行員首次進行『空對空』的飛彈射擊」。(圖/翻攝自央視軍事微博)
央視軍事表示,此次參演的飛行員有近百人,實彈射擊演練發射的飛彈有數十枚之多,其中有30多名飛行員是首次進行「空對空」的飛彈射擊。
不過,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關鍵時刻》節目中表示,數十枚短程空對空飛彈這不是重點,「內行的看門道,其中有三十位的航空兵飛行員第一次發射飛彈,我聽到這裡的時候,『我愣住了!』」
王瑞德不禁質疑中共解放軍的戰力說,你的海軍航空兵竟然有三十幾位,完全沒有發射飛彈的經驗,以前在訓練的時候,就是飛上去然後做戰術的訓練等等,有沒有訓練炸射?有沒有訓練空對空直接打出去的經驗?頻頻搖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36610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每位軍人都有首次實彈射擊的時間㗎啦,有乜咁出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