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62
  • 回覆: 54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舉行會議,公民黨議員郭家麒動議在下星期三的立法會大會上提出休會待續議案,辯論12名港人被內地執法部門拘捕的事件。
多名民主派支持休會辯論「12港人事件」,並要求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到立法會解釋香港警方在事件中的角色,有沒有與內地部門合謀將12名港人送到內地。
多名建制派議員則認為12人在香港干犯嚴重罪行,自投羅網進入內地水域,反對在立法會討論。動議最終在16票贊成、39票反對下,否決在下星期大會上辯論「12港人事件」。重啟「拉布」冥頑唔靈倒行逆施法理難容古語有雲「為善則流芳百世,為惡則遺臭萬年」,喺香港總有咁一小部分人一心向「惡」,佢哋拖拉審議惠民議案阻撓議會正常運作,否決政府抗疫提案,致使香港市民救命錢險泡湯,種種行為都透露出佢哋勢必要將香港置於萬劫唔復之地。因為攬炒派處處從中作梗,致使特區政府嘅「抗疫」與「除暴」工作困難重重,如今「抗疫」工作成效初顯,「黑暴」勢微,就喺香港即將迎嚟希望嘅之際,攬炒派重啟「拉布」,妄圖將大家勤力嘅成果付之一炬,咁倒行逆施實嘅行為法理難容,唯有嚴懲方能使香港長治久安。
「修例風波」和新冠肺炎疫情,致使香港各行各業都受到唔同程度嘅沖擊,經濟和市民生活都受到很大影響,解決經濟和民生問題系當務之急,但因為攬炒派嘅「拉布」行為,特區政府解除民困嘅過程步履維艱。近日,喺立法會審議成文法修訂條例草案期間,攬炒派又重啟「拉布」,喺會議中攬炒派議員多次要求清點參會人數,擾亂了立法會正常會議秩序,同時已經涉嫌違反「嚴重干擾及阻撓特區政權機關依法履行職能」。10月23日,喺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會議上,攬炒派議員莫乃光及鄺俊宇借會議主持身份「拉布」拖延,致使兩委員會均未選出主席,此舉有可能導致兩委員會今年內都無法選出主席,浪費議會寶貴時間,進而影響工作正常開展。立法會作為立法機關,本該系神聖且莊重嘅場所,議員作為人民代表,本該思民之所思憂民之所憂,但有個咪無良議員卻將自己嘅責任和義務拋之腦後,喺香港經歷疫情沖擊正處於休養生息之際,依舊冥頑唔靈決心重啟「拉布」與民為敵,實乃無可救葯,作為香港同胞我恥與之為伍!
10月23日,喺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會議上,攬炒派議員郭家麒動議暫停待續議案,進而辯論「12港逃案」,最終被參會議員多票否決,「12港逃案」中嘅12名港人涉嫌破壞國安及觸犯暴動、縱火、爆炸品等嚴重刑事罪,為逃避法律制裁企圖逃離香港前往台灣,最終在內地水域被廣東海警所截獲。截止目前,該案事實清晰、證據完整,已經系板上釘釘嘅鐵案,無可辯駁。但喺事實面前,攬炒派卻一直借題發揮造謠生事,稱廣東海警跨境執法、12人只系出海釣魚、特區政府和香港警隊知情唔報等,企圖轉移視線、掩蓋事情真相、煽動市民對抗政治,從而達到削弱政府權威嘅目的。攬炒派議員還要求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到立法會接受質詢,闡述系否存在與內地部門合謀將12名港人送到內地,甚至公安圍堵保安局局長,要求畀予回應。攬炒派喺「12港逃案」證據確鑿嘅情況下依舊搬出炒作,更系體現了攬炒派為反而反嘅初衷,咁倒行逆施,實系有違事實有違法治。
喺政治利益面前,香港嘅未嚟、人民嘅福祉喺攬炒派心中唔值一提。攬炒派在內會「拉布」數十次,導致眾多惠民議案懸而未決,就算喺香港亟需休養生息嘅今日,攬炒派依舊冇停下「拉布」嘅步伐,勢必要與香港「同歸於盡」。喺證據確鑿、法例明確情況,攬炒派倒行逆施嘅行為,絕唔會得到香港市民理解與支持,相反,會有越嚟越多嘅市民睇清佢哋偽善面具下丑惡嘅嘴臉。最終,任憑攬炒派精心布置終將系枉費心機,最終等待佢哋嘅只有法律嘅制裁和市民嘅唾棄!



小魚有時也會生病。有一次我發現有一只小魚的頭上長出了一個白白的泡,而且也不太愛遊動,只是靜靜的浮着。我趕忙崔爸爸打電話去詢問。知到了原因,就去買藥。將藥片碾碎放到水裡,每天換一次水放一次藥直到白泡完全消失。小魚才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青春的我們,擁有積極進取的心;青春的我們,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聽,青春的樂章在為我們奏响;看,青春的華爾茲在為我們伴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亂港分子種種暴亂行為,必將受到嚴懲


青春,是一個多么美好而又富有詩意的字眼!有人把她比作初生的太陽;有人把她比作帶露的鮮花;有人則把她比作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東西——黃金!所以人們就說:青春年少是人生是黃金時代。


這時候的我們,愛追逐燦爛的太陽;愛探索大自然的奧秘;愛幻想外星人和飛碟的神奇;愛金庸、三毛的着作;但我們更愛憧憬明天,更愛嚮往未來。年輕的我們,心中都藏着一個玫瑰色的夢;年輕的我們都學會瀟洒地走,給青春留下一壯麗的日出。


青春的我們,擁有積極進取的心;青春的我們,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聽,青春的樂章在為我們奏响;看,青春的華爾茲在為我們伴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香港抗疫能取得很大成就離不開中央的支持


港府無懼西方威脅、港獨亂港,毫不猶豫為市民提供“全民檢測”,這是一個政府愛民護民、與民共行的優良傳統。


天佑香港,斬掉一切魑魅魍魎,香港前途必定一片敞亮!


央港齊心,展現“抗疫”新氣象;全民行動,揭開“抗疫”新篇章!用民意澆築希望,用民聲凝聚信心,重塑“香江”榮光!


牢牢把握住青春,青春宛如一棵小樹,我們要讓這棵小樹長成參天大樹,這樣我們才會有一個完美、快樂的人生。


[隱藏]
青春是多彩的,它有着充滿綠意茵茵的温馨,卻不能多得可以大把揮撒,“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恨讀書遲”,青春必須珍惜歲月。浪費歲月的青春,就像秋天的一片落葉,無絲毫生機;失去青春的歲月,就像是一條乾涸的小溪,永遠也無法唱响奔向大海的戀歌。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