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778
  • 回覆: 288
  • 分享: 2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在本港出獄滿一年,潘曉穎母親今日向傳媒透露,台灣當局已經已就案件與她聯絡,表示願意誠意地與香港警方坐下來商討刑偵移交資料及投案安排,現時等待香港警方聯絡。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認為,現時台方已表示願意商討,為了一名港人女子遇害案件的公義得以彰顯,港府沒理由不答應,否則是說不過去。

對於保安局指出解決事情的第一步是台方批准陳同佳入境,涂謹申認為,港府就交接安排設立此先決條件十分奇怪,認為交接安排就是要雙方坐下來才能商討的細節,不應有任何前設,又指管轄權問題需要雙方政府坐下來商討。 他續指,兩年前港台雙方也曾就陳同佳洗黑錢案商討移交證據,港府當時並未表示沒有法律基礎接收台方提交的證據,質疑現時在陳同佳案件上突然說沒有法律基礎為雙重標準,令港人難以服氣。

涂謹申又表示,由一位死者家屬主動安排兩個政府會面是十分可悲的事,並指台方現時已表示願意和港方商討,港府已沒有理由拒絕。他又認為,若台方的要求真的是無理的或強人所難,例如台方要求港警押送陳同佳上機,或台方要求來港執法押送陳同佳上機,這些都是法律上做不到的,港府可以公開說明,否則做得到的就應盡做,才是尋求公義的務實做法。


有什麼要商討?只要台灣給陳同佳入境就可以完全解決一切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台方已表示願意商討-港府不答應說不過去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自首駛 L 移交


返去戴綠帽啦


陳同佳肯去台灣自首,但台灣又不給他簽證,什麼玩法?

[ 本帖最後由 boymeetsgirl 於 2020-10-23 09:35 PM 編輯 ]



[隱藏]
比入就比1入,傾春咩


投案、自首呢兩個詞唔係咁難明咋嘛,商乜撚野討呀DLLM。


整件案件都在台灣發生,都唔知可以商什麼


商你老母 ! 台灣用咩身份用咩條約同香港商討呀 ? 而家咁多香港逃犯係台灣,台灣有無交過比香港呀 ?

[ 本帖最後由 逆風的肥牛 於 2020-10-23 09:41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逆風的肥牛 於 2020-10-23 09:40 PM 發表
商你老母 ! 台灣用咩身份用咩條約同香港商討呀 ? 而家咁多香港逃犯係台灣,台灣有無交過比香港呀 ?
老蕭算唔算係??



[隱藏]
奸邪妖獸只想藉機會見傳媒,以爭取選票。


討你條毛咩
佢申入台証 畀佢入 就係咁簡單
冇嘢需要傾



殺人犯落口供 ,唔係同政府落口供呀台灣省


引用:
原帖由 阿柒回歸 於 2020-10-23 09:44 PM 發表

老蕭算唔算係??
唔算



宜加係台灣唔批證,你訓L醒未,塗生,係咪連中文都唔識呀


[隱藏]
逃緊生已經做咗台獨黨隻汪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