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6
【新增內容】國泰航空(293)本周大開殺戒,全球裁減8,500職位,就連逾35年的港龍航空品牌都不保。不過,一雞死一雞鳴,正在籌辦航空公司大灣區航空的東海集團董事長黃楚標,接受本報訪問時表明,將積極爭取港龍釋放出來的航權,變相與國泰及快運競爭原港龍航線,同時期望林鄭政府可盡快通過審批程序,讓他可招攬剛被裁的大量航空業人員,「難得有航線放出來,我哋絕對會積極加大加快投資,對大灣區前景充滿信心!」



他強調「大灣區航空」會以香港為基地,將會招聘的團隊亦全是香港人,他大讚香港人勤力,又吃得苦,內地仍有很多機會讓港人發展,「香港人接觸國際嘅思維和見識,國內係比唔上,睇你肯唔肯用係國內創一番事業,我相信向外國闖係一條出路,走向內地都係另一條出路。」


個人評論:黃先生大讚香港人勤力,又吃得苦。又指出香港人接觸國際嘅思維和見識,國內係比唔上,明踩內地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appledaily.com/finance/20201023/SU4CB5LAO5FPDKT7QYG6M3ES2Q/



主題標籤 #國泰 #港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