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01
  • 回覆: 7
公務員政治中立 王永平

https://youtu.be/3sdJnWYeWyI


王永平做官時庸庸碌碌, 政績乏善可陳, 毫無建樹。當官時高薪厚祿, 退休後領取豐厚退休金, 豐衣足食, 盡享榮華富貴。特區政府管治無能, 施政失誤, 王永平是一丘之貉, 難道全無責任? 退休後站在道德高地講風涼話, 說三道四, 大放厥詞, 經常肆意批評政府, 賊喊捉賊抨擊政府施政, 不感慚愧, 恬不知恥! 退休後粉墨登場, 自詡政治時事評論權威, 扮正義, 扮講人話取悅反對派群眾, 大肆批評政府, 行為卑劣。王永平與林鄭昔日同為一殿之臣, 晉身特區政府權力中心管理層, 卻在出席公務員反政府集會站台發言, 抨擊政府。以林鄭為首特衰正苦已全身中箭如箭豬, 還在林鄭傷口灑鹽, 踩多幾腳, 落井下石。此名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人格卑劣, 食碗面, 反碗底, 不折不扣卑鄙小人。

此庸碌前問責高官, 公務員之首在報章, 電視上論述政治時事,
況況而談, 大肆批評政府, 特以一首打油詩, 掌摑之!
可笑王永平
扮作不平鳴
任內無建樹
枉為父母官
穩袋退休金
再做問責官
公帑不斷收
市民無佢修
現今退休後
把口冇時收
説三和道四
亂語幾時休
永平剃人頭
亦會被剃頭。進入香討影片區



2019年6月12日下午王永平點解咁會鬼異行中環IFC呢


公務員守則寫得好清楚,所謂"政治中立"嘅意思, 就係不論你本身政治立場為何,都必須要 對行政長官和政府完全忠誠。 任何其他形式嘅解讀都只係偷換概念。


3 . 7 政 治 中 立 : 不 論 本 身 的 政 治 信 念 為 何 , 公 務 員 必 須 對 在 任 的 行 政 長 官 及 政 府 完 全 忠 誠 , 並 須 竭 盡 所 能 地 履 行 職 務 。 在 履 行 公 職 時 (包 括 提 供 意 見、作 出 決 定 或 採 取 行 動 ),他 們 不 得 受 本 身 的 黨 派 政 治 聯 繫 或 黨 派 政 治 信 念 所 支 配 或 影 響 。 公 務 員 不 得 以 公 職 身 分 參 與 黨 派 的 政 治 活 動 2, 亦 不 得 把 公 共 資 源 運 用 於 黨 派 的 政 治 目 的 上 , 例 如 進 行 助 選 活 動 或 為 政 黨 籌 款 。

https://www.google.com/url?sa=t& ... QYphqt3dToZqNcmaSx-

[ 本帖最後由 33Chris 於 2020-10-23 07:50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33Chris 於 2020-10-23 01:50 PM 發表
公務員守則寫得好清楚,所謂"政治中立"嘅意思, 就係不論你本身政治立場為何,都必須要 對行政長官和政府完全忠誠。 任何其他形式嘅解讀都只係偷換概念。


3 . 7 政 治 中 立 : 不 論 本 身 的 政 治 信 念 為 何 , 公 務 員 必 須 對 在 任 的 行 政 長 官 及 政 府 完 全 忠 誠 , 並 須 竭 盡 所 能 地 履 行 職 務 。 在 履 行 公 職 時 (包 括  ...
X2



王永平 = 在位時零政績嘅縮骨廢官
退休食長糧就扮蟹指點天下



政治中立,是非常嚴重的錯誤,世界主要強國之中,不要求公務員愛本國的,應該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


1)中國香港公務員,必須要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
2)香港特區的財政,法理上講也是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


不過,中央退了一步,只要求香港公務員要效忠香港特區政府和基本法。


美國公務員,一定要效忠美國;
英國公務員,一定要效忠英國。


中國公務員,不一定要效忠中國,可以講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比中國更開放、更自由。



引用:
原帖由 sinnet00 於 2020-10-23 01:23 PM 發表
公務員政治中立 王永平

https://youtu.be/3sdJnWYeWyI


王永平做官時庸庸碌碌, 政績乏善可陳, 毫無建樹。當官時高薪厚祿, 退休後領取豐厚退休金, 豐衣足食, 盡享榮華富貴。特區政府管治無能, 施政失誤, 王永平是一丘之貉, 難道全無責任? 退休後站在道德高地講風涼話, 說三道四, 大放厥詞, 經常肆意批評政府, 賊喊捉賊抨擊政府施政, 不感慚愧, 恬不知 ...
退休公墓員,言行令正府尷尬,已可斷其長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