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5
  • 回覆: 1
香港中通社10月22日電 日本新任防衛大臣、安倍的胞弟岸信夫21日訪問沖繩並視察沖繩自衛隊基地。日媒稱,這是岸信夫上任後首次前往沖繩。  

在向沖繩自衛隊員發表講話時,岸信夫通篇渲染“中國威脅”。他列舉了中國近期的軍事活動,宣稱“中國在日本周邊的軍事活動變得頻繁”。隨後,岸信夫還向自衛隊員“訓話”稱,大家應“自覺肩負起保衛日本安全的責任”,“每天更勤奮地執行任務”。

據日本廣播協會(NHK)21日報道,岸信夫當天視察了日本海上自衛隊和航空自衛隊位於沖繩那霸的基地,以及基地內的軍事裝備。視察完畢後,岸信夫在向沖繩自衛隊員發表講話時又扯上中國。他先是列舉了一些中國近期的軍事活動,隨後宣稱:“中國近期頻繁在日本周邊進行軍事活動,並將活動範圍擴大。我國周邊的安保環境正以極其快的速度發生變化。”

日本近期在南海、東海問題上動作不斷。據日媒此前消息,日本首相菅義偉19日與越南總理阮春福舉行會談時,雙方就東海、南海問題表示“關切”,並確認將在南海問題上“緊密合作”。20日,菅義偉在印尼與印尼總統佐科舉行會談時,聲稱日本反對任何升級東海和南海緊張局勢的行動,並“承諾”將幫助東南亞國家加強海上安全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經濟新聞》稱,在菅義偉此行前,由印度、澳大利亞、日本和美國組成的非正式“四國聯盟”本月在東京舉行會議。華盛頓將該組織視為對抗中國日益增強的地區影響力的堡壘。


永遠不要相信日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20/1022/857814.shtml



佢祖輩根本就係戰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