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386
  • 回覆: 341
  • 分享: 10
+2
繼英國早前公佈放寬國民(海外)護照(BNO)持有人移民,英國當局再公佈,所有合資格申請BNO的香港人,可於明年1月31日起申請BNO居留簽證;而英國沒有對該等申請設限額,5年期簽證申請費用為每人250英鎊,折合約2,540港元。申請條件列明,不會拒絕被定罪有案底的抗爭者申請,...



繼英國早前公佈放寬國民(海外)護照(BNO)持有人移民,英國當局再公佈,所有合資格申請BNO的香港人,可於明年1月31日起申請BNO居留簽證;而英國沒有對該等申請設限額,5年期簽證申請費用為每人250英鎊,折合約2,540港元。申請條件列明,不會拒絕被定罪有案底的抗爭者申請,又有條款可能限制中港官員、警員或建制派人物等被視為侵犯香港人權的人士獲居留權。

英或拒批中港官警保皇黨申請

英國政府指,由於中國政府違反《中英聯合聲明》,限制香港人的權利及自由和削弱香港的高度自治,英國政府將改變賦予BNO公民的權利。而透過簽證,港人除可一次過申請5年有限期居留許可,移居到英國求學和工作,5年後亦可申請定居身份;獲定居身份12個月後可正式申請英國國籍。而護照持有人及其家庭受養人,只要通常居住在香港亦符合資格。計劃亦沒配額限制。

申請條件列明,申請人必須沒有嚴重的刑事犯罪紀錄,但「不會試圖拒絕那些因非暴力抗議或行使言論自由等活動而被定罪的人士申請」,意味抗爭者即使被定罪,有與抗爭相關的「刑事案底」,亦不會被拒絕申請。條件又列明,申請人須「未曾從事英國政府認為不利於公眾利益的事務或活動」,以及受到英國《移民法規》中所有被拒入境理由的規限,相關條文或成為英國政府限制中港官員、警員或建制派人物等被視為侵犯香港人權的人士申請的「尚方寶劍」。

5年簽證 收費2,540港元

另外,申請者必須證明在財政上申請人及其家庭受養人備有最少6個月在英國生活的費用,提供結核病檢驗證書,並支付簽證費用,5年期簽證申請費用為每人250英鎊,折合約2,540港元,而申請人還可以申請30個月的簽證,每人收費180英鎊,折合約1,820港元。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賀恩德(Andrew Heyn)表示,《港區國安法》的實施明顯削弱港人的權利和自由,又指新的移民方案是英國政府對香港人承諾的一部份(This new route to the UK is part of our commitment to the people of Hong Kong),而英國亦歡迎持BNO的公民及其家屬來英國。

長期為港人爭取BNO權利、民主黨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劉慧卿接受《蘋果》查詢指,她本來對英國政府就港人BNO權利沒有太大期望,但由於中國對港實施《港版國安法》,變相令英國可藉中國「違反中英聯合聲明」為由,加快公佈BNO移民計劃的詳情,「遲到好過無到」;但她留意到,部份年輕人因未能趕及申請BNO護照,或因有刑事犯罪紀錄,而未能獲得是次申請的機會,希望英國當局能再作考慮。

劉續指,已計劃下星期二(27日)前往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及與賀恩德會面,屆時將向他們反映情況及續討論有關港人BNO權利等問題。

2019下半年簽發逾11萬本 超越4年總和

英國內政部護照署早前指,簡稱BNO的英國國民(海外)護照,截至今年7月中發行數字為374,806本,而今年首7個月續領獲批數字為58,335本,護照署亦指因疫情影響部門運作延誤審批程序,當中4月只有196本,當局已加快人手處理。當局亦確認未取得護照正本人士,若有需要可以申請緊急護照(ETD),可在英國政府網站申請。

比較過去5年BNO簽發量,2015至2018年每年約1.4萬至3萬,去年頭半年共8,704本,但隨着反送中運動開始,7、8月後審批量激增,下半年急升至逾11萬本增幅驚人,超過2015至2018年間的4年總和。

-----------------------------
==============================================================================

英國實在太過份,咁樣攪法係乜嘢意思? 相信中國政府必將作出強而有力反制,包括宣佈俾所有英國公民居中權,問你怕未?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01022/CQKOI5YLNBAVFJ4WTNJHYQFCEA/



封機場 睇你地點走


引用:
原帖由 虎影俠 於 2020-10-22 11:35 PM 發表
封機場 睇你地點走
由佢哋走…然後取消佢哋港人身份香港有200萬+1時代垃圾等歐美接收架



大家睇到被定罪抗爭者咩背景,多數學生,無業,基層,過英國點生活6年再申請資格


[隱藏]
小陰蒂真係好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生果轉貼員 於 2020-10-23 12:01 AM 發表
請不要忘記背後努力的青年人
X2



曱甴go go go🥳🥳🥳🥳🥳🥳🥳


請不要忘記背後努力的曱甴


[隱藏]
廢話,罪犯都唔出得境啦,係嘅就偷渡過去嘅曱甴都全收,等佢地安慰啲好過啦。


帶5年使費去食自己
每人每年平均計15萬港幣
一家三口5年使二百幾萬
有10萬人去發過豬頭
最後第六年然後踢你走
反而英國佬從來無講過一定得



引用:
原帖由 虎影俠 於 2020-10-22 11:35 PM 發表
封機場 睇你地點走
我反而想佢地走,唔好係香港攪攪震。



過去染肺炎


蠅國佬靠這條BNO財路來救國, 當然不會設上限啊... 反正有不少戇膠BNO持有人會乖乖送錢比蠅國佬啊...


[隱藏]
這會迫使中國嚴格執行取消擁有其他國籍人士之中國國籍及居留權.


即係走左就無得返轉頭.   



主題標籤 #劉慧卿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