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9
  • 回覆: 2
+4
日本福島百萬噸核污水,持續30年排入大海?機構:僅需3年污染可達...




在16日的記者會上,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宣布,日本內閣會議將在10月底前正式決定,把福島核電站第一號機組核廢水排入太平洋。屆時, 123萬噸核廢水,將從2022年起向太平洋排放,持續長達30年。

圍繞核廢水排放大海一事,日本《讀賣新聞》民調顯示, 50%的日本國民表示反對。 在今年3月做的調查中,有68%的人認為應該暫緩決定,但在日本政府決定將核廢水排放大海后,反對的意見明顯增加。

福島當地民眾更是一致反對。

日本福島居民:產品原產地說不定要寫成海外, 如果說是日本福島附近,無疑感覺會很危險。福島當地的商販難掩失望的情緒。




韓國MBC電視台記者表示,儘管如此,日本政府仍然堅持將污水排入海洋,因為這樣費用最少。

一家來自德國的頂級海洋科學研究機構,曾對核廢水擴散情形計算建模,結果顯示:57天內,輻射就將擴散至太平洋大半區域;半年后高劑量輻射大規模擴散; 只需3年,美國和加拿大就將遭到污染。






輻射有益健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sdigest.com/article?artid=9389



或許日本輻射水係治療新冠病毒聖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