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5
消息指,國泰航空最快明早公布裁員六千人和業務重整計劃。據了解,集團將放棄「國泰港龍」品牌。

國泰裁員和業務重整等救亡方案,消息指,最快明天早上會公布安排,下午召開記者會交代。

據了解,國泰決定進行品牌整合,放棄「國泰港龍」品牌,原本由港龍的航線將改由國泰航空負責,但當中涉及航權問題,集團仍要跟內地民航部門和本港民航處商討。至於人手安排,據了解國泰會吸納部分港龍本地機師。

而集團內另一個客運品牌、去年收購的全資附屬廉航香港快運,消息就指未最後決定未來人手和規模安排。

消息指,國泰將會全球裁員近六千人,其中五千多是香港員工,而大部分是機艙服務員,佔約四千人。另外,留下的部分員工會減人工,職級越高、減幅越大,不減人工的明年亦可能要繼續放無薪假。

消息亦指,因應全球疫情不確定,集團未來不排除會再裁員。



攬炒成功,求仁得仁!抵死,飛曱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instant/5f8ebc2a335d19133ae50b58



YYY
主題標籤 #民航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