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8
計算機科學系一級榮譽畢業的高材生,聲稱與比他年長七歲的初戀女友拍拖時被迫玩性虐戀(SM),期間被她用鉸剪插胸口、用風筒烘吹其陰莖致起水泡脫皮,更因愛她而去做結紮手術。涉案女子早前被裁定四項有意圖而傷人罪名成立,案件原定於昨天判刑,但區院法官聽完辯方求情後,把案件再押後至十一月二日判刑。辯方表示,被告知道日後在參與性虐戀時,需要得到對方同意,又引述報告指,被告並沒有心理或精神問題,對自己或其他人均無危險性。

轉載~三十九歲女被告麥凱晴,被控於一八年五月至八月,在跑馬地某大廈五度襲擊及傷害男子X。就其中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由於X未能指出確切的遇襲事件,故法庭早前已裁定被告技術性脫罪。辯方昨天求情時指出,被告在審訊過程中一直承受着巨大壓力,而她的個人照片也被上載互聯網。此外,她因本案而失去工作,令她需要賣樓套現,以應付日常生活開支及訟費。由於她被定罪,相信往後也無法從事金融或銀行業工作。

求情稱事主傷勢不嚴重辯方續指,相比一般傷人案,本案案情相對輕微,與一般家庭暴力案件相似。被告所使用的犯案工具,只是鉸剪及風筒等家居用具,被告當時出於憤怒,隨手取來物件傷人,並非有預謀,且事主傷勢不算嚴重,並無對他造成永久性傷害。案件編號:DCCC 1193/2018





大食 S M 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201017/00176_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