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67
  • 回覆: 47
+2
兩兄弟夥同19歲男學生去年10月在紅磡擲磚頭及竹枝堵路,並襲擊追捕他們的便衣警,3人早前被裁定襲警及阻礙交通罪成,今在九龍城法院判刑。首被告及次被告同被判入更生中心;至於第三被告,即首被告的胞兄,則被判囚3個月3星期。辯方求情稱3人因一時衝動「收唔到掣」而犯案,裁判官回應稱控罪嚴重須判監,質疑3人的悔意並不真誠。

辯方引用感化報告,指3人還柙期間「已真正了解自己行為做錯」,強調他們並非處心積慮襲警,只是在突發情況下做出了激動而不可取的反應。雖然青少年罪犯評核委員會建議判第3被告入教導所,辯方亦冀法庭採納感化官建議判社會服務令。梁嘉琪裁判官引述醫療報告指事主便衣警有瘀傷、骨折等,更患上創傷性筋膜炎,認為案件性質嚴重;而3人用雜物堵路,則令十字路口受阻20分鐘,影響交通。

3名被告依次為19歲學生鄧卓榮、19歲學生伍浩賢及21歲裝修工人鄧卓凡,他們同被控於去年10月11日,於紅磡明安街2至20號4號店舖外近必嘉街交界,襲擊正在執行職務的警員徐家俊,並在紅磡投擲竹枝和磚頭,對公眾地方交通造成阻礙。

罪有應得,係入面好好反省一下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堵路襲警罪成-1人判囚2人判入更生中心

[ 本帖最後由 boymeetsgirl 於 2020-10-16 05:33 PM 編輯 ]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呢啲就係做曱甴嘅後果.


警員維持治安,黃蟲襲警又破壞社會,判監是必然選擇

毒媒犯民政棍不斷將每樣事政治化,製造更多反政府市民反政府而獲取紅利(選票),香港人冷靜思考下我們需要什麼?呢d政棍為社會民生又做過什麼?不要淪為犯民政棍利用上位嘅工具。



判咁輕,唔怪得 D 曱甴暴徒咁猖狂   。


[隱藏]
黃毒又害了三個年輕人。對於香港人來說,黃毒比新冠肺炎更有破壞力。新冠肺炎還望有疫苗,黃毒就只有靠自身的免疫力了。


人生更精彩


近排好多好消息


當日有班老母成日出黎話守護孩子+擋子彈架wor

班老母就唔多見拉+坐..........孩子入冊就多
咁叫守護咩 dllm
班老母出黎認頭頂罪先叫守護lor



鄧氏一門雙傑,真係光宗耀祖啦


[隱藏]
同人唔同命
呢單裁判官回應稱控罪嚴重須判監,質疑3人的悔意並不真誠
另一案例就調轉,感化官話個犯唔真誠,但個官就辯稱認罪就係真誠表現



好笑的是,這班老母自己的兒女是不會出來的。
偉大到只守護別人家的孩子



破壞法治 害人害己 入去好好反思


引用:
原帖由 ngblowwater-a1 於 2020-10-16 05:50 PM 發表
當日有班老母成日出黎話守護孩子+擋子彈架wor

班老母就唔多見拉+坐..........孩子入冊就多
咁叫守護咩 dllm
班老母出黎認頭頂罪先叫守護lor ...
尋人~曱甴老母



兄弟監倉見


[隱藏]
今日好多好消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