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3
  • 回覆: 3
+3
立法會多個事務委員會選舉正、副主席,早上一個由民主派議員主持的事務委員會未能選出主席外,其餘都有建制派議員做主席。

立法會18個事務委員會分兩日選舉未來一年的正、副主席。在福利事務委員會,有議員重提民主黨許智峯昨日在一個委員會取走選票事件。

工聯會勞工界議員陸頌雄稱︰「有議員在眾目睽睽之下搶選票,破壞正常的選舉主席程序。我想問,如果再出現類似的情況,主持鄺俊宇議員、閣下你會不會去報警處理這些破壞選舉主席的人。」

民主黨區議會(二)議員鄺俊宇指︰「我不作假設性的回答,簡單來說有情況我們就會處理。」

原定半小時的會議,主持選舉的鄺俊宇沒有為提名程序設時限,會議結束前仍未能選出。

民建聯新界西議員陳恒鑌問︰「距離我們的會議結束只有一分鐘,你開會時就說你很關注福利等問題,但你現在連主席都選不到,我們如何處理問題呢?」

鄺俊宇回應︰「我們原本是這一分鐘。」

陳恒鑌說︰「你繼續讓你的黨友玩,你繼續浪費納稅人的時間。」

鄺俊宇表示︰「現在時間是9時,剛才8時59分都還有可能可以停止提名程序,現在抱歉,我們現在要宣布會議結束。」

至於建制派主持的委員會為提名程序設時限,最後都由建制派當選主席,民主派候選人大部分得零票。

除了福利事務委員會外,昨日由民主派莫乃光主持的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亦未完成主席選舉,要留待下次會議進行。



民建聯新界西議員陳恒鑌問︰「距離我們的會議結束只有一分鐘,你開會時就說你很關注福利等問題,但你現在連主席都選不到,我們如何處理問題呢?」
陳恒鑌忽略抗震乳同何來,關心係牲畜福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local/5f89291f34b031594b662f27/立會多個事務委員會選正副主席-福利事務委員未能選出



泛民五大訴求:
1.成立「獨立」委員會,籌備港獨事宜
2.將港獨人士破壞行徑定性為義舉
3.釋放港獨義士並作出道歉及賠償
4.限時港共警員棄械投降
5.中共需向全球承認骯肛 is not China
杏加橙條乳鴿鄺要供樓要糧支呀





鄺進乳買咗層千萬豪宅,等錢供樓,政府如果敢強硬,敢於做野,呢D友當堂腳軟啦。


班仆街犯民為錢留任吧 從未考慮過任何民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