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85
  • 回覆: 2
十月中,還打風,以為是壓軸颶風。可是,浪卡不是大卡士,打得不痕不癢,大家沒有期望之下,平白多了一天假期。市民都沒有如常的高興。

電視新聞,見到記者訪問小學生 「今日不用上學,小朋友,你今日如何打發?」

小學生穿著校服說 「我有點失望,不用上學。」

「點解呀?」

「我希望上學校見到多些朋友呀!」

你以為放假,學生哥一定興高采烈,其實,不然。可能大家呆在家中的日子太久了,好懷念人來人往的日子。打工仔何常不是,「浪卡大佬,我無返工好耐啦!」以前準備打風日子,天文台晚上走露風聲,預算會掛更高風球,基本反應,大家約腳開枱打麻將,但是,在限聚令之下,不敢社交活動。

打風不打風,都不能湊興搞節目。同樣,我家的大學生,也不關心強烈季候風號訊,反正都不用返學。疫情之下,大家都適應了用zoom上堂。天文台掛八號風,教育署宣佈全港中小學都不用上課,是不是需要更正一下。「八號風球,全球老師學生『不用回校』上課,如期在家中用zoom繼續學習。」

兒歌讀書郎唱,「小小讀書郎,背着書包上學堂, 不怕風雨打,不怕風雨狂……」 新的一代要改歌詞,不怕風雨打,家中有zoom就可上課堂。將來打風日子,會否無得放假,打工仔和老師也繼續在家工作。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9419/專欄-超人能量-打風也不放假

微風掠過下的8號風球, 有人歡喜有人愁, 學生放假太多家長最閉翳, 今次連學生也不想放的假, 天文台被插是難免了。



自從曱由王分散咗精神摘黃臺瓜後,李氏力場弱咗唔少


引用:
原帖由 人黃腦自殘 於 2020-10-17 12:30 AM 發表
自從曱由王分散咗精神摘黃臺瓜後,李氏力場弱咗唔少
儘管黃瓜父子不斷爭持旗下股票, 也無法令其力場起死回生



主題標籤 #天文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