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86
  • 回覆: 7
  • 分享: 1
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人民日報》第七版刊發題為《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告台灣情治部門書》的文章,署名“安平”,文中出現了具有強烈警告意味的一句話“勿謂言之不預也”。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images/2020-10/15/07/rmrb2020101507.pdf
歷史上,新中國通過人民日報和新華社,一共使用了五次這句話。而每次中國政府放出這句話的時候,代表著共產黨高層已經決定採取武力手段製敵。

第一次,是1949年1月28日的新華社廣播,毛澤東以中共發言人身份,發表關於對國民黨的最後通牒。 “倘有逃逸情事,必以縱匪論處,決不姑寬,勿謂言之不預。”命令國民黨反動政府逮捕蔣介石等內戰罪犯。
兩個月後,渡江戰役啟動,百萬雄師渡大江,第三個月,南京解放,蔣家王朝覆滅。

第二次,是1962年9月22日的《人民日報》,頭版發表了《是可忍,孰不可忍》社論,結尾處:“局勢是險惡的,後果是嚴重的,我們要正告印度當局,勿謂言之不預也。”警告印度尼赫魯政府,立即從邊境撤軍,否則中方將使用武力。
兩個月後,我駐邊部隊奉命自衛反擊,第三個月,中國全殲入侵印軍,結束了中印邊境衝突,以第三世界領袖自居的尼赫魯隨後鬱鬱而終。

第三次,是1967年7月3日,新華社發表通訊,指出“就蘇聯駐華商務代表處人員在我國非法進行竊取情報的活動我國外交部向蘇修提出強烈抗議”,文章結尾處更是點明“勿謂言之不預也”。經過兩年準備充分的瀋陽軍區實施“珍寶島反擊戰”,一個月後,我軍奪回珍寶島。

第四次,是1978年12月25日,《人民日報》發表社論《我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們要嚴正警告越南當局,如果你們仗恃有蘇聯的支持,得寸進尺,繼續恣意妄為,必將受到應得的懲罰。我們把話說在前面,勿謂言之不預。”兩個月後,中央軍委下達《中越邊境自衛還擊作戰命令》,2月17日拂曉發起對越自衛還擊作戰。第三個月,我軍完成自衛反擊作戰任務,全軍撤回國內。

[ 本帖最後由 文爭 於 2020-10-15 04:06 PM 編輯 ]



這叫做不見棺材不落淚,這句話出現在《人民日報》紙質報刊當中,意味著動武明確信號,從無例外,也從無更改!蛙島,這就是你們想要的。當初武漢疫情爆發,你們控制、禁止防疫物質流向大陸,就連不同信仰不同種族的他國都不會這麼做,你們已經失去了人性的良善,你們的做法激起了大陸人民的怒火——經此疫,無台胞!共產黨等著這個機會等了許久了,大陸的民意對武統的支持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強烈,那些叫囂著大陸不敢武統的,如你們所願!你們將見證歷史,見證什麼叫做血與火的煉獄,到時候別投降。

[ 本帖最後由 文爭 於 2020-10-15 04:18 PM 編輯 ]



快d收反個仆街騙子島回來,呆灣只剩下騙子


引用:
原帖由 棧道 於 2020-10-15 05:11 PM 發表
快d收反個仆街騙子島回來,呆灣只剩下騙子
只要一日未收回台灣,咁島上的人都未正式算係同胞,直接些說都可能成為敵人.



[隱藏]
https://m2.people.cn/r/MV8wXzE0NDg2NTUyXzMwMjlfMTYwMjcxMjUwNQ==

人民網(來源:人民日報)        10-15 05:45               

近期,媒體公開報道了我國家安全機關組織實施“迅雷—2020”專項行動的有關情況。從披露內容看,這是繼“2018—雷霆行動”之后,國家安全機關針對台灣當局及其間諜情報機關的又一次重拳出擊。此次專項行動,共破獲數百起台灣間諜竊密案件,抓獲一批台灣間諜及運用人員,打掉多個台灣間諜情報機關針對祖國大陸布建的間諜情報網絡。從2018年的百余起到2020年的數百起,案件數字的攀升,背后折射出的是台灣當局及其間諜情報機關困獸猶鬥,近乎瘋狂地對祖國大陸實施各類情報滲透破壞活動。

無風不起浪。一個時期以來,在國際大氣候和台灣島內小氣候影響下,蔡英文當局愈加挾洋自重,加緊與外部反華勢力勾連聚合,頻頻制造事端,嚴重危害兩岸和平和台海局勢穩定。根據國際危機組織觀察,台灣海峽已被列入“重大形勢惡化地區”。將心比心,兩岸人民都不願兵戎相見。但如不幸戰事爆發,罪魁禍首必是“台獨”。更須值得警惕的是,戰事未發,情報先行。台灣情治部門不僅長期把祖國大陸當成攻擊目標開展情報活動,近年來更淪為蔡英文當局黨同伐異、剷除異己、推動“台獨”路線的工具。對內,借助修訂“國安五法”、出台“反滲透法”,大搞“綠色恐怖”,嚴密監控島內民眾,限縮兩岸交流交往。對外,奉行“金錢外交”“情報外交”,甘當棋子,不惜出賣國家主權和台灣人民切身利益,換取美西方的庇護。

在蔡英文當局指使下,台灣情治部門積極充當“台獨”分裂勢力的“馬前卒”“急先鋒”,大搞不義之舉,大行忤逆之道,弊案叢生,亂象紛呈。去年“私煙案”一出,台灣民眾大開眼界,原來綜理島內情治系統的台灣“國安局”竟然是最大的走私販子,“總統”專機居然成了最高效的走私工具。公器私用,大肆斂財。為全面推動“綠化”,“外行領導內行”也是台灣情治部門飽受詬病的頑疾。近年來,島內情治系統元老多次公開表態,台灣情治部門頻頻出現“情報關係被抓,情報人員出醜,情報工作受挫”的局面,根源就是“台獨”惡瘤上身,兩黨內鬥不休。情治部門首腦如同把頭埋在沙子裡的鴕鳥,只知一味“崇蔡媚上”,以“非綠即藍”划分陣營,不顧情報工作規律、不管情報人員死活。這種環境下,台灣情治部門軍心渙散、人心分離、士氣低落,各為其主、各自為戰,賣官鬻爵者有之,欺上瞞下者有之,貪墨經費者有之,坑蒙拐騙者有之,情報造假者有之,一派窮途末路亂象。饒是如此,台灣情治部門個別人物還叫囂着要協助台軍構建所謂“不對稱戰力”,妄圖以一螳之臂阻擋歷史前進的滾滾車輪。

歷史大勢,浩浩湯湯;順之者昌,逆之者亡。習近平總書記深刻指出,我們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廣闊空間,但絕不為各種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留下任何空間。我們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絕非針對台灣同胞。我們願意以最大誠意與廣大台灣同胞共享和平,共謀發展,但對“台獨”分裂勢力謀“獨”拒統、破壞和平的種種逆行,我們也必將依法嚴懲不貸。

我們奉勸台灣情治部門,不要被“台獨”的“末路戰車”所綁架,這輛“末路戰車”的狂奔只有一個結局,就是粉身碎骨、身敗名裂。蔡英文當局只有一己政黨之私利,完全不顧兩岸同胞利益福祉,更遑論一線情報人員的死活。希望台灣情治部門能夠看到民族大義與歷史正道,立即停止對祖國大陸的情報滲透破壞活動,尤其不要繼續充當蔡英文當局的鷹犬和走狗,為“台獨”分裂勢力背書,繼續向美西方出賣國家主權和中華民族核心利益。否則,我國家安全機關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對台灣情治部門任何滲透破壞活動依法予以堅決打擊和嚴正懲戒。

我們正告台灣情治部門中抱守“台獨”立場的頑固分子,玩火自焚只有死路一條,棄暗投明才是人間正道。對冥頑不化、死不悔改、繼續從事“台獨”分裂活動,危害祖國國家安全和利益的死硬分子,我國家安全機關會堅決運用反分裂國家法、反間諜法等法律武器,緊盯不放、窮追務獲、一追到底。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希望這些頑固分子儘早認清形勢,早早收手,回頭是岸,莫要眷戀窮城,徘徊歧途,自尋絕路。勿謂言之不預也。

我們歡迎台灣情治部門中擁護祖國統一的有識之士,有機會多到祖國大陸走一走、看一看,徹底摒棄蔡英文當局背宗忘祖的“台獨”意識和狹隘的“島民”心態,親身感受大陸巨大的發展變化,共同分享祖國蓬勃的發展機遇。血濃于水,守望相助。兩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種,祖國大陸與你們溝通交流的大門永遠敞開着,歡迎通過各種形式、各種方式、各種渠道來開展各方面合作。渡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希望我們攜手一道,遏“台獨”、反分裂、促和平,共築抵禦外侮、捍衛國家主權的隱蔽防線,共繪中華團圓的美好明天。

歷史若鏡,歲月淘沙。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完成這一歷史大業,必須依靠兩岸同胞的和衷共濟、共同奮鬥。我們相信,只要兩岸同胞共擔民族大義,勠力同心,相向而行,必能共享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榮光。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15日 07 版)\


這是軟硬兼施招攬台偽情報人員啊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0-10-15 05:35 PM 編輯 ]



武統台灣,完成國家領土完整,光耀中國 !


武統台灣


作為一個 中國HK 普通市民, 我支持 武統 台省!!! 
都唔知邊班 死PK, 支持班 死癈乞 非法暴力 破壞 HK 安寧, 仲 恐嚇路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