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8
香港有黃金歲月只因死好命!
先有大陸解放、大陸資金同人材都搬左黎香港。
因為有大陸人材、香港人先唔使再一腳牛屎,學下做工廠。
後有大陸開放,香港人毛都無條。上大陸呃呃下成富翁。
唔係當年得個皮包咁多錢既香港人食屎都得!
八十年代港陸貨櫃車司機邊個唔走私漏稅?


「香港和深圳很不一樣,沒有根據城市需求跟進規劃。深圳的出生就是為了去探索、去試驗,這是它的DNA。它的成長是試驗的過程,先計劃好該怎麼走,錯了就改變方向,走對了就繼續。當然,之後不會一直這麼走,因它會要求自己往前一點。城市(規劃)本該是一個巨大的試驗池,如何在試驗中讓每個人生活得更美好,是永恆的課題。」香港中文大學地理及資源管理學系教授伍美琴在2018年為了研究深圳的空間規劃,曾北上住了數月,爾後每每提及當地發展,她都忍不住讚嘆,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城市,深圳做得比香港好太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周報/517991/港深同城化-深圳螺旋式前進-香港還能憑-死好命-走多遠-上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