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25
  • 回覆: 17
+3
大陸對台軍事鬥爭的準備已經全面拉開,軍機繞台,飛越“海峽中線”,以及接下來飛臨台灣島上空的可能性,隨時對台軍開火進行壓倒性反擊的決心,這些是台當局唯一能聽得懂的語言。

台灣所謂“總統”蔡英文10日上午發表“雙十講話”,在談及兩岸關係時,她的語氣被廣泛認為是近年中“最軟的”一次。她聲稱“不會冒進”,表示“有決心維持兩岸的穩定”,還強調了“願意共同促成有意義的(兩岸)對話”。

然而蔡英文講話語氣的軟化顯然是策略性的。一段時間以來台海局勢嚴重惡化,解放軍實施了一系列明確針對各種謀“獨”動向的高強度實戰演練,台當局挑釁導致戰爭爆發的風險急劇上升,蔡英文政權已經站在了懸崖邊上。

美國並沒有在這一危急關頭給蔡當局開“保衛台灣”的空頭支票,而是閃爍其詞,一方面空洞地表示履行“與台灣關係法”所規定的“對台義務”,一方面指出大陸確有使用武力阻止“台獨”的決心。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奧布萊恩在一個最新表態中要求台灣自己變成一隻“獅子不願意吃的豪豬”。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資料圖)

在這一輪三方罕見的力量和意志展現中,大陸方面明顯佔據了上風。大陸正在為打擊“台獨”的軍事鬥爭進行實戰級別的全面準備,決非虛張聲勢,民進黨當局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華盛頓也看到了事態的嚴重性。

蔡英文是被迫緩和了講話的語氣,她和民進黨的謀“獨”路線撞到了反分裂國家法的牆上。但我們切不要以為他們的態度會從此改變,那是不可能的。蔡英文當局通過實施激進路線打贏了選戰,如今國民黨一些人也有了效仿民進黨的動向,民進黨怎麼可能政策大逆轉呢?我們不能天真,受蔡英文講話語氣的迷惑。

蔡英文所說的“對話”是以“兩國論”為基礎的,我們要的是兩岸和平統一,他們要的是兩岸和平分裂。如今局勢緊張,她把“對話”主張當“橄欖枝”伸出來作秀,實為緩兵之計,試圖欺騙國際社會,謀取同情。

民進黨當局利用在台上的這幾年不斷推動島內各領域的“去中國化”,特朗普政府上台後他們又全力配合華盛頓新的遏制中國大陸政策,做美國印太戰略的馬前卒。這個政權已經全面與大陸為敵,它不再是有可能通過對話解決的一個問題,而是需要通過軍事鬥爭制服的惡毒力量,甚至是需要用戰爭拔除的一顆釘子。



殲-11(資料圖)

台當局休想用溫和的語言矇騙世人。它要想開啟兩岸“有意義的對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回到“九二共識”的原點上來,承認一個中國。這是民進黨上台之前兩岸和平共處8年的真正政治基礎,蔡英文當局破壞了它,然後想用一些浮詞虛言替換它,這一圖謀決不可能得逞。

民進黨當局忘乎所以,走過頭了。整個大陸社會也看清了:這是一群不吃敬酒只吃罰酒的機會主義政客。大陸對台軍事鬥爭的準備已經全面拉開,軍機繞台,飛越“海峽中線”,以及接下來飛臨台灣島上空的可能性,隨時對台軍開火進行壓倒性反擊的決心,這些是台當局唯一能聽得懂的語言。大陸社會強烈要求國家保持對台軍事高壓,我們相信國家也一定會這樣做。

“台獨”不僅不會造福於台灣人民,只會逐漸窒息台灣社會,時間將證明這一點。蔡英文當局不僅謀“獨”,而且做美國戰略打壓中國的幫兇,他們注定是一群歷史的罪人,並且會為此最終付出沉重代價。

(本文系《環球時報》社評,原標題:一個中國豈能被蔡的浮詞虛言替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希望大陸積極準備、盡早實施


環球時報專門放聲氣,不過亂噏嘅嘢太多。聽完就算,千祈無好當真。


[隱藏]
語言是自由就不存在意義,政治去到連良心作為理由地消耗。作為一個人類,不消滅這些醒目的低能是不行。


呆灣當日咁撐黑暴,而家有排同你玩


引用:
原帖由 一個局外人 於 2020-10-13 09:32 PM 發表
環球時報專門放聲氣,不過亂噏嘅嘢太多。聽完就算,千祈無好當真。
港區國安法實施前,都有人係咁講



做重大政策之前 總有媒體要出來放風的


台灣對環時太過重視,吹水成分太多。其實大陸睇官媒主要系央視。
當然,而家系為武統台灣造勢,所謂間諜案系講俾大陸民眾聽而唔系講俾台灣聽噶。輿論先行嘛。同仇敵愾嗻!



[隱藏]
喺就快,唔好又留下一代


附件

1597488929920.jpg(97.63 KB)

2020-10-13 23:28

1597488929920.jpg

支持武統 台省!!! 


大陸對臺灣問題講得好清楚,可以談,準備打,不能拖。呆灣蛙慢慢品。


我估計最快2024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狗改唔了食屎,呢完全就系拖延戰術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