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23
  • 回覆: 14
+2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終審法院前常任法官烈顯倫在報章撰文指出,高等法院對首宗涉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唐英傑案」的判決,敲響了本港司法機構警鐘。烈顯倫認為,唐英傑案判決展現的就是法院程序缺乏約束,以及法院未能履行其根本的憲制職能。案件審理涉及的細節顯示出法官和大律師對「一國兩制」方針完全不具有敏感性,而無爭議焦點的文字遊戲則是「對一套全國性法律進行的法庭鬧劇」,也讓全世界看到了當前香港普通法制度的真實面貌。



烈顯倫更反問:「這是能夠帶領香港順利到達2047年及以後的制度嗎?」他強調,法院應以一種普通民眾可以理解的方式有效、清晰的作出判決,確保堅定不移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政策。




根本宜家係班黃法官心裡拒絕香港回歸而同中央攪對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010/13/AP5f85603de4b00e3df3e7279f.html



如果法律界沒有能力審理國安法
日後犯國安法就真係送曬返大陸審
不要以為法律界可以玩死國安法
國安法以留有後路
所以審國安法的法官要有合理的判辭和合理的判決
機會中央俾了香港
真不真珍就係香港法官的事
送給法官一句話( 面係人哋畀嘅, 架係自己丟 )



手足唔駛擔心,公民黨大把大狀幫你打官司。仲有識好多法官,但記得要比足錢。


到2047時,阿爺對香港一國兩制失去信心,就轉回一國一制吧!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徐庶 於 2020-10-13 05:58 PM 發表
手足唔駛擔心,公民黨大把大狀幫你打官司。仲有識好多法官,但記得要比足錢。
冇錢咪冇得打官司,手足話我又唔係河童,眾籌冇人理



係人都知由大肥豬馬盜賊把持的屍髮機構, 係要跟中央政府打對台.


到依家都唔知邊個俾咁多錢請戴主席?




所以, 最好是以國內法官來香港審理違反港版國安法的案件... 否則, 押解違反港版國安法的港奸罪犯到國內受審也是最好方法...

始終, 香港一眾港奸法狗判狗都是不可信冇誠信的啊...




法官一味打算玩殘國安法。


[隱藏]
又亂判放生左??


希望烈官多啲為香港荒謬之司法鬧劇發聲。


件案好似未審架


件案應該11月再審,現時仍在還押不準擔保,有乜問題呢?


班髮L仲以為自己高高在上,遲早被阿爺收皮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dolfchan-417 於 2020-10-13 17:30 發表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終審法院前常任法官烈顯倫在報章撰文指出,高等法院對首宗涉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唐英傑案」的判決,敲響了本港司法機構警鐘。烈顯倫認為,唐英傑案判決展現的就是法院程序缺乏約束,以及法院未能履行其根本的憲制職能。案件審理涉及的細節顯示出法官和大律師對「一國兩制」方針完全不具有敏感性,而無爭議焦點的文字遊戲則是「對一套全國性法律進行的法庭鬧劇」,也讓全世界看到了當前香港普通法制度的真 ...
魚村只有一條路走,清除狗法官。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