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0
  • 回覆: 2
中國海警船在釣魚島領海內追逐日本漁船

日本時事通訊社11日稱,中國海警局的兩艘船當天從沖繩縣石垣市“尖閣諸島”(即我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附近海域。《讀賣新聞》聲稱,這是8月28日以來中國官方船只第18次從“尖閣諸島”附近海域“入侵”日本領海。

日本《產經新聞》日前援引日本政府人士的話報道稱,中國方面能夠準確把握日本漁民出海捕魚的信息,即使日本漁船臨時改變、推遲出海捕魚計劃,也能夠在日本領海內看到中國海警局船只,說明出現了對華信息泄露。

事實上,這已非日本政府及媒體首次炒作中國海警船前往釣魚島附近巡航。中國外交部此前已多次強調,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固有領土,在釣魚島海域開展巡航執法是中方固有權利。中方要求日方恪守四點原則共識精神,避免在釣魚島問題上制造新的事端,以實際行動維護東海局勢穩定。


小小火雞國都可以四面出擊,中國係隱忍太耐令大家有錯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k.sina.cn/article_1974576991_75b1a75f01900txsy.html



參考資料

世界上最大海警船排水量達1.2萬噸,真正的“世界第一”


比台灣偽軍最大噸位既基隆級仲要大20%



日寇侵略中國心不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