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7
  • 回覆: 2
今天【2020.10.11】三個關於國情的事情:
1.五中全會Vs戰狼!
2。美第七艦隊進入南海;
3. 內地大學貧困生 的救助金-- 調低了。
=====
我的評論:
小粉紅與其只顧攻擊/揶揄/抹黑 我,不如關心國家,做好為國付出的安排。



持劍衛道的精神是,在不影響中國目前執政者繼續執政之下,以正義消弭邪惡,本著自由平等博愛。改善 中國和香港的同胞的福祉。
美國軍方以保密為由,拒絕透露各軍種新冠肺炎疫情的具體情況。惟海軍作戰部長吉爾代日前透露,超過190艘軍艦出現病例,涉及10,585人;若根據海軍可以部署的296艘軍艦,這意味接近65%的軍艦,都遇上不同程度的病毒感染。


引用:
原帖由 泛民之星陳盲刎 於 2020-10-12 07:49 AM 發表
美國軍方以保密為由,拒絕透露各軍種新冠肺炎疫情的具體情況。惟海軍作戰部長吉爾代日前透露,超過190艘軍艦出現病例,涉及10,585人;若根據海軍可以部署的296艘軍艦,這意味接近65%的軍艦,都遇上不同程度的病毒感染。 ...
謝謝你參與,但是不要離題。
邀請你說說一樓第三:3. 內地大學貧困生 的救助金-- 調低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