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
  • 回覆: 1




高雄某公司在KTV舉辦慶生會,謝姓主管在女同事切蛋糕時,突然伸出鹹豬手,往女同事胸口抹上一把奶油,女同事嬌喊「不要這樣」,又被謝男突然親嘴,女同事憤而提告性騷擾;謝辯稱自己「喝到斷片」沒有記憶,但法官認為他是在有意識下對女同事性騷擾,各判他拘役50日、5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判決指出,去年11月29日下午4點多,高雄某公司在大寮某連鎖KTV舉辦慶生會時,當壽星許願吹完蠟燭,公司一名女同事主動幫大家切蛋糕,但刀子才開切下去,謝姓男主管突然在手指抹了一把奶油,再把奶油塗到穿著貼身小可愛的女同事胸口,女同事嬌喊「不要這樣」,謝男又朝其他同事抹奶油。

台灣人真係識食,仲要唔熟唔食,識食之餘,已經有奶香,都唔夠仲要搽D奶油夠香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317238



有邊個男人唔咸濕, 但我地香港人咸濕係有底線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