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1
【來源:https://baike.baidu.com/item/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1223825?fromtitle=南京政治学院&fromid=4136494
南京政治學院
---全稱:中國人民解放軍南京政治學院
---校    訓:  忠誠使命,以身作則。
---隸屬總政治部
---學校地址:南京市鼓樓區中山北路305號
---2017年8月,南京政治學院併入國防大學政治學院。
========================================
三戰”(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
【轉載 :  https://baike.baidu.com/item/三战/3891956
1.“三戰”是非武力作戰行動,是進行“軟殺傷”的政治攻心戰。它們既相互聯繫,相互滲透,又各有側重。心理戰、法律戰需要借助輿論戰手段展開,輿論戰、法律戰需要心理戰引導,輿論戰、心理戰需要法律戰信息加以強化。
2.解放軍總政治部已下令將"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列進中央軍委新頒布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政治工作條例》,並通令所有軍隊展開"三戰"研究和訓練。
=======
我的評論:
南京政治學院的校訓,跟【鄧炳強處長上任之後的】香港警察隊格言{忠誠勇毅}很像。
三戰這個概念 可以說屬於 李小龍說的 be water.
希望本帖子可以增進小粉紅的政治知識。



持劍衛道的精神是,在不影響中國目前執政者繼續執政之下,以正義消弭邪惡,本著自由平等博愛。改善 中國和香港的同胞的福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