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7
  • 回覆: 1
歐布萊恩真關心大陸!提醒大陸兩棲登陸係困難的事。
咩美國打伊拉克時唔係要登陸架?
咪一樣打到對方無力還手先上岸~~~~
反正台灣點豪都係一隻豬!獅子唔食啫、都可以整死你隻豬。

美國安顧問:警告大陸勿試圖武統台灣

15:212020/10/08
工商
蘇崇愷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於美東時間7日警告中國大陸,不要試圖以武力收復台灣,並強調兩棲登陸是出名的困難,而且美國將如何回應有很多不明確的地方。

路透報導,歐布萊恩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的一場活動中表示,中國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海軍建設,其力度很可能是自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德國試圖與英國皇家海軍競爭以來從未見過的。

歐布萊恩表示,大舉發展海軍的目的之一,是獲得將美軍趕出西太平洋的能力,並使解放軍可以在台灣進行兩棲登陸,但兩棲登陸是出名的困難。

當被問及如果中國試圖併吞台灣,美國有什麼選項時,歐布萊恩指出,這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關於中國攻擊台灣,美國將會如何回應,也有太多的模糊性。

歐布萊恩重申,美國呼籲台灣增加防衛支出,並推進軍事改革,向中國表明動武的風險。歐布萊恩說,正當中國進行70年來最大規模的軍力提升之際,並不能只憑GDP的1%防衛支出就想擊退中方。台灣需要在軍事上把自己變成一隻「豪豬」,而且「獅子一般不喜歡吃豪豬」。
(工商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008003625-260417?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收復台灣?

收復意思是中國地主向台灣收回自己的土地?

比較想知歐布來恩英文版本是點寫的...
用甚麼字眼...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