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61
  • 回覆: 11
據《新印度快報》10月5日報道,印度首艘國產航母“維克蘭特”號將于本月進行系泊試驗。系泊試驗被認為是新建航母的重要節點性試驗,“維克蘭特”號原計劃在9月進行該項試驗,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工作進度拖延。

建造中的印度首艘國產航母“維克蘭特”號

報道稱,如果一切順利,“維克蘭特”號將在今年12月進行海上試驗,預計將在2021年底前服役。

9月14日至18日,印度海軍參謀長卡拉姆比爾·辛格上將訪問了印度南方海軍司令部,與其他高級軍官一起參觀了科欽造船廠,以審查這艘印度國產航母的建造進展。該航母將是印度海軍裝備的最大戰艦,目前處于“建造的高級階段”。

消息人士表示,系泊試驗是為了驗證航母的推進、電力傳輸以及軸承等系統,這些系統的結構安裝工作已于今年2月完成。目前尚不清楚去年9月發生在該航母上的電腦硬件被盜事件是否對航母建造進度造成影響。




在位求穩,  在野求亂 !
恭喜阿3


引用:
原帖由 神殿老子 於 2020-10-10 08:29 AM 發表
恭喜阿3
終於可以行到最後階段。



祝佢好運


[隱藏]
十多年了,真系千呼萬喚屎出嚟


引用:
原帖由 超級快遞 於 2020-10-10 10:55 AM 發表
十多年了,真系千呼萬喚屎出嚟
雖然發生於2018年二月初,但值得欣賞!

https://youtu.be/WZAOgmx70D8



內容引起舒適,但對三哥嚟講,基本操作。


唔知漏唔漏水呢


會唔會表演分體?


[隱藏]
唔洗拖返船塢已經勝利


第幾次?


國產潛水航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