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83
  • 回覆: 41
我認為白人反華,主要是認為華人的科技能力差,沒有能力創造影響世界的大理論和科技,所以不匹配與白人平起平坐。就算今天中國人的科技已經愈來愈強大,在白人眼中,認為中國人只是站在白人的經驗和知識上進行創造,根本不是什麼偉大的成功。然而,中國內地人不像香港人、台灣人和日本人已經接受美國的統治,所以更不會尊重中國內地人。


- Gigabyte Desktop (Home)
- Macbook Pro M1 13" (Programming)
- ROG Strix Scar 17 (2022) G733ZX-LL093W (Gaming)
- Xiaomi 10T Pro (Personal)
- POCO X3 GT (Office)
中華上國王者歸來,宵小自然恐懼,這是人之常情。
台蛙,倭奴,港狗,已經被馴化成西人舔狗,根本不算人。能有什么自由的思想和尊嚴 ? 好好做狗即可。



羨慕、妒忌、恨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8-10-2020 20:56 發表
羨慕、妒忌、恨 ~~~
不是單純的羨慕、妒忌、恨,而是他們認為今天中國的成功不完全是自己的功勞,而更多只是從西方吸取回來知識和經驗。



引用:
原帖由 fb2276048d1377 於 9/10/2020 00:02 發表

能建北鬥導航網,能造隱身戰機,白人早就心服了,只是還沒有口服。
還有反艦導彈,電磁彈射,電磁化,無人機等等



引用:
原帖由 fb2276048d1377 於 9-10-2020 00:02 發表

能建北鬥導航網,能造隱身戰機,白人早就心服了,只是還沒有口服。
能建北鬥導航網,能造隱身戰機,白人根本沒有為此感到心服,因為這些成就早在西方先出現,中國只是抄襲者和改進者,而不是最先概念提出者和優先創造者。
再者,中國愈成功,就令西方人愈來愈不爽快,令他們西方陣營不再是在科技領域獨佔鰲頭的世界霸主。



引用:
原帖由 rtrtrt2006 於 2020-10-8 19:18 發表
我認為白人反華,主要是認為華人的科技能力差,沒有能力創造影響世界的大理論和科技,所以不匹配與白人平起平坐。就算今天中國人的科技已經愈來愈強大,在白人眼中,認為中國人只是站在白人的經驗和知識上進行創造,根本不是什麼偉大的成功。然而,中國內地人不像香港人、台灣人和日本人已經接受美國的統治,所以更不會尊重中國內地人。 ...
可能當科技追到某個距離,第啲嘢就開始更重要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西方人是不是單純講利益而不講民族性?我相信只有香港人有這種思想,並認為自己能與西方接軌是特別高等。如果西方人真的不講民族性,他們也就不會有這麼多個白人種族的名稱,也不會打壓美國境內有色人的升遷機會,例如「Glass Ceiling Effect」。

[ 本帖最後由 rtrtrt2006 於 2020-10-9 01:07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fb2276048d1377 於 9-10-2020 00:57 發表

抄個屁呀,這些是頂級國家機密,你真是搞笑,美國CIA、FBI是白癡嗎?

不爽又如何?去跳海呀笨。
話不能這樣說,你的戰機飛出來了,至少就讓我偷學到現代戰機的氣動外型,原來導彈能掛在什麼地方不影響氣流,起落架是什麼樣的,那裡要加個指示燈。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9-10-2020 01:02 發表

其實世界上反俄比反華多的多
很多時候是媒體的誤導
有些媒體說說中國反美反日,是心懷鬼胎
要熟悉內地教育的話就知道
內地教科書里從來沒有教學生反那個國家和人民 ...
這一點大陸做得好,不去教導人民去仇恨那個國家。
問題是人家對你崛起感到威脅,所以主動要把你拉黑。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