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0
  • 回覆: 14
+3
【力抗批鬥】 【本報訊】討論言論自由的課堂被教育局扭曲成「播獨」教學,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因此遭極刑「釘牌」,引發全城震怒。多個教育組織連同多名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發表聯合聲明,強烈譴責當局無理處罰該名教師,計劃發起一人一信行動,要求當局撤回決定。教協將於數日內協助涉事教師上...



討論言論自由的課堂被教育局扭曲成「播獨」教學,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因此遭極刑「釘牌」,引發全城震怒。多個教育組織連同多名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發表聯合聲明,強烈譴責當局無理處罰該名教師,計劃發起一人一信行動,要求當局撤回決定。教協將於數日內協助涉事教師上訴,揚言:「一定會走到底!」

涉事教師被指去年3月設計的教案散播港獨,於上月下旬遭教育局以專業失德為由,永久取消教師註冊。教育界立法會議員、教協副會長葉建源批評教育局拒絕會見涉事教師,剝奪他當面解釋的機會,「法庭判刑都唔會只睇文件啦」,批評當局做法不合理。

多個教育團體亦表態聲援,進步教師同盟成員吳美蘭形容事件是政治凌駕一切,是「香港式文革」。她稱校方調查報告經校董會確認,具一定代表性,質疑教局的調查團隊人員資格,又稱過往涉刑事罪行才會被取消註冊,批評當局繞過停職調查等慣常程序。

■多個教育組織連同立法會議員昨譴責教局對該名教師的無理處罰。


戴耀廷:洗腦教育第一步
教育野發言人鄭家朗形容師生是命運共同體,當老師出事,學生會感心痛、難過,批評教育局趕走有教育熱誠的教師。

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更點名批評教育局長楊潤雄不配擔任局長,要求他問責下台。
教育野、教育同行陣線等發起一人一信行動,要求教育局長楊潤雄、常任秘書長李美嫦撤回取消教師註冊決定,呼籲教師、家長、學生參與,守護教師專業及學生言論自由的權利,詳情稍後公佈。

九龍塘宣道小學曾應教育局要求調查事件,調查報告認為相關教材並無「播獨」,教師毋須處分,但當局最終推翻學校決定。有類近經歷的港大前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亦在facebook帖文,指教育局此舉是將洗腦教育全面進駐香港的第一步,目的要震懾所有人,令所有人不但要噤聲,更要主動配合。他認為今次是特區政權在中共的統轄下,正式向香港所有學校、老師、家長、學生宣戰,呼籲香港人反抗。


梁振英鼓吹家長篤灰
楊潤雄昨在電台節目堅持涉事教師有計劃地散播港獨,「冇可能係一時失誤」。而政務司長張建宗亦發文力挺楊,指涉事教師嚴重違反專業操守,教育局查明屬實後作出適當懲處,不枉不縱。
至於日前被特首林鄭月娥暗諷「避難」沒處理教師問題,要她迎難而上揪出教育界「害群之馬」的前特首梁振英,繼入稟要求公開被裁定專業失德教師名單後,昨又借接受民建聯葛珮帆訪問,鼓吹家長和教師「篤灰」舉報教師的政治立場。梁認為教師中有害群之馬,「係超級帶菌者,必須被隔離」。不過,鄭家朗批評梁振英要求局方公開被投訴教師姓名的做法,形同「公開謀殺」,目的為扼殺教師所有工作機會。
教局回應指涉事教師若不滿裁決,可向上訴委員會上訴。不過,當局資料顯示,上訴委員會2016年至今處理六宗個案,當中涉及取消教員註冊和拒絕批准年滿60歲的校長延任,最終全部維持原判。

特區政府刻意製造港版文化大革命
梁振英仲公開呼籲家長篤灰舉報老師
689當年死咗老豆,納稅人養大佢供書教學
點解佢個心可以咁惡毒?同香港人有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01008/HQONQRCVCJFW3FE6GDU3Q4BP7M/



[img][/img]
樓主講得好呀689死老豆,生果死老母 毒果凹家鏟立場全家僕


林鄭真係冇西用, 黑法官亂9判, 黑教師亂咁教, 支持振英撥亂反正. 


做錯事要受罰係好正常!! 又要將違法達義正當化?! 
教導學生支持恐怖組織, 鼓勵殺人放火打砸燒搶正常化的老師, 沒有一個地方會像香港那樣仁慈對待!!



[隱藏]
香港係中國一部分,中國有咁多億人,真係要鬥人多嗎?一人一信,黃師全輸吧!真白痴,哈!


傳:黑衣教畜自動起底!
利申:黑衣教畜死全家!



教育明辯事非,老屍政治上腦 出毒果重凹家鏟啦唔全家都要個個絕症 ,下一代染黃染藍紅黑白全部都是老師學校責任,家長盲目的去批評政府只係個人政治立場,毒果有線港台立場次次事後就揾幾隻曱甴出來扮舊生家長訪問有腦都知你們的立場幾仆街啦


就係為官的怕事令黑暴份子越嚟越猖狂,再唔撥亂反正又多一代人成為曱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有人性嘅都唔會玩到幫小學生洗腦!


黃狗一人一封信,有二百幻+一,好撚驚呢!


引用:
原帖由 Homoerectus 於 2020-10-8 09:31 AM 發表
【力抗批鬥】 【本報訊】討論言論自由的課堂被教育局扭曲成「播獨」教學,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因此遭極刑「釘牌」,引發全城震怒。多個教育組織連同多名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發表聯合聲明,強烈譴責當局無理處罰該名教師,計劃發起一人一信行動,要求當局撤回決定。教協將於數日內協助涉事教師上...

https://hk.appledaily.com/resizer/bP-4JEHX78ERSJkPlVbco ...
討論言論自由咁多例子
點解要用港獨教材



應該公開失德教師資料,家長要有做起碼的知情權,畀唔畀佢小朋友由失德教師教家長自己選擇。話唔定有黃家長要專穩翻黃教師教佢d小朋友


炒多幾個啦,有炒多無炒錯。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