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259
  • 回覆: 245
  • 分享: 14
+8
被香港警方通緝犯的「攬炒巴」劉祖廸前日(5 日)發布影片現真身,宣布與攬炒團隊正式分道揚鑣。攬炒團隊昨發聲明指,日後將會以以「重光團隊」(S



被香港警方通緝犯的「攬炒巴」劉祖廸前日(5 日)發布影片現真身,宣布與攬炒團隊正式分道揚鑣。攬炒團隊昨發聲明指,日後將會以以「重光團隊」(Stand with Hong Kong,簡稱SWHK)名義行動,並表明拒絕劉祖廸提出的「資金重新調配方案」。劉今日再發文表示,SWHK團隊堅持全面控制約1,600萬元的眾籌資金,只能「遺憾接受」。
SWHK及劉祖廸自各在社交平台發文,但雙方在運用及攬炒團隊組成及資金運用及方面,明顯有不同立場。
SWHK的帖文表示「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就係攬炒團隊」,分別只是在香港及國際戰線有灸同品牌名稱,國際英文世界上用 SWHK,中文則用攬炒團隊,並指所有以「攬炒團隊」為名的項目都係由整個 SWHK 團隊操作 。
劉祖廸今日則指,攬炒團隊於去年6月成立,而Stand with Hong Kong團隊是他提出建立「中英聯合聲明戰線」之後,於7月眾籌成立,而早期稱為「與港同行團隊」,其後兩隊持續融合。劉祖廸稱,他與元祖攬炒團隊採進取路線,而SWHK則走穩健保守路線,說法與SWHK有異。
劉祖廸亦透露了目前團隊有1,600萬港元的眾籌金額,他原本希望雙方分家後可以五五分帳,並於Telegram發起投票,結果壓倒性支持五五均分資源。不過「重光團隊」指指眾籌所得金錢與公帑無異 ,加上眾籌資金透過 GoFundMe 去籌集, 亦受到當地法律約束 ,拒絕劉祖廸的方案。
SWHK又指,全團成員同意設立財務管理委員會,並建立了一套嚴格的制度去管理資金,以確保管理財務的決定公平合理,劉祖廸及其新團隊如果想要動用眾籌所得資金,亦須按制度申請撥款,由財務管理人員亦審核。
對於SWHK的決定,劉祖廸表示「遺憾接受」,將和公眾一起監察。他指,即使資源被削至零,他與元祖攬炒團隊仍會開拓新局勢。不過,他亦重申日前的宣言亦無說SWHK團隊半句不是,並謂「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1,600萬港元的眾籌金額...劉祖廸原本希望雙方分家後可以五五分帳...
一個仙都分唔到...以後點生活...要食穀種...爛船都有三分釘...
有錢人爭產...黑暴爭眾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politics/article/1391763/政治-新聞-攬炒團隊-分家-SWHK獨攬千六萬資金-攬炒巴-遺憾接受



這是新一輪眾籌原因。


講嚟講去都係一個錢字………

國安署要查下呢1600萬嘅資金來源,可能會有大發現



一講錢即現形🥶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使問,你地記得籌旗就得喇🤣


分道揚鑣? 係唔係要籌?


又話核爆都唔割,分贓唔勻即割


成9日話示威者冇錢收
呢個1,600萬啦



[隱藏]
唔分家又點可以再籌旗
到時每人一邊1,600萬



重你老母個臭光


有傳1600萬當中有8成以上既錢是來自美國間接輸送, 
而且1600萬只是現在剩餘結算, 該"基金"最高時持有金額是接近5000萬港元




無美國有幾千萬?
唔通大家以為班黃人仔可以有咁多錢攞到出泥咩?
唔好咁天真啦



明目張膽為“攬炒”分贓款籌資金,國安處冇符咩


唔擺度咁既門,點籌多1600?智將手足唔好諗喇!捐夠2000啦


[隱藏]
拉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