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5
  • 回覆: 3
1,顏色革命
要征服一個民族,必先消滅其文化;
美歐教育贏盡第三世界的學子,有條件的都想赴美歐深造,亊實上學成歸國都會「高人一等」,君不見第三世界的領導人,那個國家不是海歸主導?
目前大陸不是,但大陸學者仍然是海歸主導,黌宮和學術界海歸處處。台灣更不用說;台灣有明文規定;教授必需具備外國學位,否則無論如何當不上。香港似乎沒有「明文」,但潛規則還是一樣的;香港那位高官沒有飲過鹹水?曾蔭權精明能干,上位之前,也得到美國修讀課程,完成後才有機會。香城才子,那位是土產的?名咀名筆,清一色美國和數件英國,就是土產,也得英文好過中文。
大陸文革紅衛兵師承共產,香港顏色革命黃衛兵師承民主,都是洋貨。二百多年來中國厄運頻仍,餘毒難清,皆因文化失落;大陸近年來的崛起,因為中華文明得以復甦。美國稱霸世界,唯一頭痛就是四千年的中華文化。
香港沒有中華文化回歸就不會有民心回歸。今天殺一件黃師祭旗,作用聊勝于無。

國安法之下,明目張膽「唱衰中國文化和鼓吹革中華的命」可能不敢明來。然而,沒有文化和民族自信,顏色革命仍然是遲早的事。

2, 解讀佔中和修例暴亂的前世今生。

3, 中美形勢與趨勢。

4, 香港人何去何從?

闡明昨日亊
跟進今天意
中外讀棋盤
當懷鴻鵠志



不是學生要修讀課程,而是那班教畜要修讀課程

還要考試合格,通過品格檢查才可以教書



引用:
原帖由 Perfect 於 2020-10-7 15:23 發表
不是學生要修讀課程,而是那班教畜要修讀課程

還要考試合格,通過品格檢查才可以教書
呢個當然,但系書本是有的課程,教書的也須理解。否則如何講課?



其實也是吹水,無一國一制,乜都搞唔掂。


主題標籤 #曾蔭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