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1
  • 回覆: 2
新冠肺炎疫情斷絕地區往來,旅遊業嚴重受挫。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今早(1日)表示,會等香港被內地列為低風險地區後,才考慮恢復



新冠肺炎疫情斷絕地區往來,旅遊業嚴重受挫。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今早(1日)表示,會等香港被內地列為低風險地區後,才考慮恢復兩地人員正常往來。他指香港是澳門第二個主要旅客來源,澳門一直希望與香港恢復通關,但亦要平衡疫情可能帶來的風險。      
他續指,由於今年首三季澳門政府財政收入近於零,所以壓力非常大。政府早前從超額儲備中,撥出389.5億澳門元填補赤字,但仍難以支撐至年底,故會再撥200億澳門元應付今年最後一季的財政開支,以確保公務員薪金和現有的社會保障及教育等,維持現有水平,不會再要求各部門削減預算。而目前內地赴澳門旅遊恢復等措施已實行,不應再浪費公帑推出新一輪的經濟援助措施。至於會否延續明年度現金分享,賀一誠稱正在研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1001/bkn-20201001101703914-1001_00822_001.html



在茫茫人海中,相戀,相遇,也是一種緣分,也要珍惜眼前人!
香港人日日稱自己比周邊地區先進,一個咁簡單的控制病毒傳播都落後於人,完全可以看到香港人低質素無能自大及自私的特質表露無畏。


言下之意, 香港仲係好L高風險.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