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20
  • 回覆: 5
法庭判決開始從嚴。過去法庭判處暴力示威的犯人都比較輕手,甚至有一些裁判官說投擲汽油彈被捕的十五歲少年是「優秀細路」,判處感化十八個月便了事(最後被上訴庭改判入勞教中心)。但法庭近日的判決開始從嚴。本周一,犯案時十七歲男學生陳俊輝,本年初向葵涌警署投擲汽油彈導致車閘起火,被判入獄三年十個月。法官並沒有因為他患有過度活躍症而輕判。

無論是從警察的行動、律政署的檢控,到法庭的判決,對違法暴力的示威行為,都有從嚴的傾向。

在這個世界,精人出口,笨人出手,搞陰謀詭計的人,煽動別人上街做死士,自己卻坐在冷氣房內陰陰笑,享受成功發動暴亂的果實。如今已有這麼多精人轉身走了,用種種理由退出政壇。只有笨人才繼續衝,做只為洩一時之氣的撞牆行為。

家長也應該開口了,不要讓子女那麼笨去送人頭。要非法示威,叫那些不與暴力割席的尊貴議員子女出來示威吧!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930/886089/專欄-巴士的點評-精人轉身走-笨人繼續衝

不是笨人不知道日子不會因為出來搞下破壞就會變好,反而變得更壞。
而是搞下破壞發洩下, 繼續衝令社會上的成功人士陪他們的日子過得不好, 他們就開心了, 這就是攬炒的心態。



十月一日是中秋班扑街又要搞事,播毒,酒樓才開始有生意又俾這班垃圾阻礙!!


種種藉口退出....即時諗起尋日熟莊用自己下半身理由退出。佢下半身喎....


引用:
原帖由 kenchan42015 於 2020-9-30 12:56 PM 發表
十月一日是中秋班扑街又要搞事,播毒,酒樓才開始有生意又俾這班垃圾阻礙!!
班垃圾要做垃圾老豆都阻唔到, 做埋歷史罪人就阿媽都阻唔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omega33 於 2020-9-30 02:19 PM 發表
種種藉口退出....即時諗起尋日熟莊用自己下半身理由退出。佢下半身喎....
姣婆肯定守唔到寡, 睇佢忍得幾耐?



冇事就最大聲,有事就梗走先!佢哋三個話,唔醒點做尊貴嘅議員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