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64
  • 回覆: 13
極不尋常!

解放軍4大海域同步演習!
這引發了外界輿論的強烈關注——儘管解放軍定期舉行軍演,但這樣同時進行多場演習的安排極不尋常,尤其是它們涉及了中國周邊幾乎所有海域。

“這樣的安排頗為罕見。”

根據海事局網站發布的航行警告,解放軍28日同步在黃海南部、東海部分海域、南海西沙群島有關海域與渤海部分海域等4大海域演習,禁止船只駛入。
其中有關黃海與東海演習的通報上明確指出會進行實彈射擊。在西沙的演習,儘管官方沒有提供細節,但接近中國軍方的消息人士對《南華早報》透露,這也是實彈演習。

這種不尋常,體現在時間和空間兩個維度。

在時間上,這次同步演習正值國慶前夕,“值得關注”。
更重要的是空間上。這幾場同步軍演涉及了中國周邊所有海域,如此聯動的確不多見。不過在最近火藥味漸濃的海面上,卻也並不算是頭一遭。
8月下旬,解放軍曾在黃海、東海、渤海、南海四大海域組織多場軍事活動,包括武器實彈射擊演習和相關軍事訓練。
因此28日的演習也是過去兩個月以來,解放軍第二次同時舉行多輪軍演。
這本身就傳遞出不同尋常的信號——大規模、高頻次的演習背后,是地區緊張局勢的日漸升温。


一些台灣輿論看來也不是不清楚菜菜子最近有點太飄了,于是故意歪曲解讀這些演習,宣稱這是大陸方面為了“轉移內部矛盾”“宣洩壓力”,才故意搞出的障眼法。

Excuse me?

中國是全世界控制疫情最好的國家,GDP是全球大經濟體中唯一正增長的,為“轉移內部矛盾”“宣洩壓力”而賣弄武力這樣的說法,台媒可能送給美國爸爸更恰當。

事實上,“顧左右而言他”恰好反映出一些人的心虛——每當這個時候,他們閉口不談美國高官接連訪台,也不提民進黨當局在國際上偷雞摸狗搞的所謂“新冠外交”,更不提那些時不時被有意無意放出的美台軍事合作的探測氣球。而這些,才真正是往台海火藥桶上潑出的汽油。解放軍頻繁演習的背景顯然是越來越囂張的美台勾連。

https://mp.weixin.qq.com/s/DNtXruOKcokNzOtlIzEwpA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0-9-30 07:02 AM 編輯 ]



某一天台北市民天空被殲16轟鳴聲叫醒時,才後悔自己選出台毒黨


像九六年那樣,射幾顆導彈飛越台灣上空吧!


怕有人選舉玩野。
四大海域+新藏,全面還拖能力。



[隱藏]
當年的渡江戰, 英國的軍艦橫在長江上, 都被共軍被擊投降. 幾時見過英國會為國民黨向中共開戰?


今年71周年國慶,2021年用回鄉證過台灣


漢朝滅匃奴戰爭由建國69年開始.
清朝收台係建國後67年.
中共建國71年, 收台應該都近了.



又來了


附件

BZaCQ9J (1).png(545.39 KB)

2020-9-30 23:49

BZaCQ9J (1).png

問題 都係 要擊沈 佢老味? 
先睇下 美國肺炎 發展? 



[隱藏]
反正過期彈藥要處理,不如俾老解練習下


引用:
原帖由 YouKnowWho 於 2020-9-30 06:16 PM 發表
像九六年那樣,射幾顆導彈飛越台灣上空吧!
現在如果要這樣射,就不是越過,而是落在臺島



引用:
原帖由 棧道 於 2020-9-30 10:08 PM 發表
今年71周年國慶,2021年用回鄉證過台灣
如果是一國一制,可能回鄉證都慳番。



引用:
原帖由 鬼屋加加速神童 於 2020-10-1 08:08 AM 發表



如果是一國一制,可能回鄉證都慳番。
香港仲有



引用:
原帖由 人類仔 於 2020-10-1 08:20 PM 發表

香港仲有
香港是一國兩制,所以有回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