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4
  • 回覆: 7
海軍再惹祝融 神盾艦西太平洋起火13傷
09月29日(二) 18:18   

美國海軍再有艦艇失火,美軍第7艦隊周一(28日)表示,正在西太平洋部署的神盾巡洋艦安堤坦號,艦上一個輪機艙上周四(24日)發生一場「小型火警」,13名船員受傷,而他們傷勢輕微;軍艦事後繼續維持全面運作,軍方正調查起火原因。
第7艦隊發言人表示,船員迅速撲滅火勢,沒有輪機設備受損,但沒有透露更多詳情。根據美國海軍的資料,事發時安堤坦號正參與在關島舉行的內部大型演習「勇敢之盾」,而上周五(25日)起在菲律賓海展開遠征打擊部隊行動。2017年1月,該艦在母港日本橫須賀基地附近的東京灣拋錨時擱淺,事後洩漏大約4100升液壓油。
上周日(20日),美國海岸防衞隊巡邏艦維希號在西太平洋航行期間,艦上排氣煙囪附近空間突然起火。船員花90分鐘才撲滅火勢,事件導致5人受傷。該艦上周二(22日)臨時駛入橫須賀基地,以調查起火原因、檢視損毀程度及有否需要維修。
今年7月12日,美軍兩棲攻擊艦理查德號在加州聖迭戈海軍基地起火,該場大火造成63人受傷,軍艦內部及上層結構嚴重損毀。

美軍又燒屍,美軍艦肺炎人員

https://hk.on.cc/hk/bkn/cnt/amen ... 0929_00972_001.html



美國軍艦是紙扎容易火燭!

[ 本帖最後由 sng850 於 2020-9-30 08:36 AM 編輯 ]





有點打臉...




中秋 要玩火! 



[隱藏]
善玩火者,死於火下


多數係玩煲臘


尾軍得肺炎死佐,人艦一齊昇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