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89
  • 回覆: 17
本周四(10月1日)是少有的「雙節同日」(國慶節及中秋節),攬炒派及黑魔卻不想廣大市民開心快樂地過節,反而藉節日企圖在街頭挑起事端,甚至再現黑暴行動。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有黑暴組織籌劃當日發起「月夕行動」以「重振去年聲勢」,有黑暴在Telegram群組聲稱要在當日「All in」(全力出擊),聲稱此次行動是「End game」(最後一戰),有成員更揚言當日會特別針對警察,煽動參與者從黑市購入槍、刀、弓箭等攻擊性武器。若黑暴將上述計劃付諸行動,後果不堪設想,警方不得不防。
「民陣」早前宣布申請「十一」在銅鑼灣至灣仔一帶舉行大遊行,但很快被警方拒絕。雖然如此,多個黑暴組織在網上仍表示會參與當日活動,企圖借助「民陣」的催谷趁機發起暴亂,更有黑魔組織宣稱當晚會進行「月夕行動」,有關群組的負責人囂張表示,「月夕行動不是遊行也不是和平集會」,而是要「突破樽頸」(暗指暴力行動)。因此就算有關遊行申請最後未能取得「不反對通知書」,相信也會因「民陣吹雞」而在街頭上聚集很多人,所以計劃在遊行期間及結束時發起行動,要上演一場「大規模暴力衝擊」,聲稱此舉可以使「修例風波保持熱度」、「對國際線會好有利」云云。
明言不「和平」 預咗被拉
「民陣吹雞」加上「月夕」大力催谷,短短數日,有關「討論區」已有約800名自稱「勇武」的網民加入,有人聲稱擔心當日的行動會重蹈覆轍,造成大量「手足」被捕,但立即遭來該負責人及其同黨的責罵,宣稱「為咗革命就唔可以驚」、「驚犯法就唔好×出」、「出咗就預咗俾人拉,唔可以驚」,不停在群組內轟炸,經一輪洗腦後,令到群組內的意見「全面統一」,紛紛表示當日「一定會參與行動」。而負責人也預告說,「十一」當日是「End game」,所有成員要在當日「All in」,與警察火併。
由「全民用刀」升至帶槍械
警方展示檢獲的武器。至昨日,有黑暴成員開始提出行動計劃,自稱有多次「勇武」經驗的「專心打大佬」指自己的「小隊」(暴恐組織)會發起「全民用刀」,要效法7月1日在天后行刺警察的「義士」,有其他小隊成員表示願意「效法」,但認為刀等近身武器很難成功,還要升級,建議當日部分成員應攜帶槍械。「專心打大佬」指自己難以準備大量槍械,但很快就有成員稱有辦法在黑市購入槍械及弓箭,更指不用擔心時間,可以「即買即有」。他的一番話立即引來多名自稱「小隊長」的黑魔興趣,也希望增加自己小隊的實力,並趕在十一當日使用。
「月夕」目的明確,吸納了大量「勇武」加入,負責人指示成員要在餘下數日加緊宣傳,不論是「和理非」或「勇武」都是目標,人數愈多對當日行動愈為有利。此外,行動中間亦發生小插曲,近期多次獨自一人在商場搞「Lunch」活動的「Lunch仔David」,試圖分一杯羹,加入「月夕」群組,但很快就被其他人粗言穢語圍攻及踢出群組。據稱是黑暴群組不滿「Lunch仔David」經常刻意高調行動,是破壞了黑暴的好事。
知情人表示,「月夕行動」是在本月23日才開設的網上黑暴群組,而為了保持組織的神秘性,就連在TG中相當活躍、經常發表煽暴言論的「九西群組」管理員想加入當日的行動,也被「月夕」管理員拒絕。
攬炒派辦街站 圖招學生新血
黃子悅、張文龍與「賢學思政」擺街站。「民陣」早前高調申請「十一」遊行,而一眾攬炒派政客也借機炒作「12逃犯」以催谷「十一」搞事。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為了催谷更多人參與當日活動,攬炒派更不惜聯合激進學生組織,慫恿不諳世事的年輕學子去參與違法活動。
「賢學思政」等炒作「12逃犯」
本月25日,攬炒派政客黃子悅、鄒家成以及葵青區議員張文龍在青衣擺街站,街站雖然與其他攬炒派成員的街站無異,都是炒作「12逃犯」以催谷「十一」搞事,惟街站中卻出現了一個名為「賢學思政」的學生組織。昨日(27日),「賢學思政」亦把握「十一」前最後一個周日假期聯合另一學生組織「中學時政」分別到旺角和東涌擺放炒作「12逃犯」的街站。
知情人士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民陣」早前高調申請「十一」遊行,加上有黑暴群組揚言會在當天「All in」企圖重燃「街頭戰線」,現時攬炒派最需要的就是催谷當日上街的人數,而與激進學生組織合作,除了可以利用其身份去吸引學生參與外,亦可以借機發掘更多年輕黑魔,成為未來暴力活動的「新血」。
據了解,過去一年,「賢學思政」多次在旺角區擺設街站,言行偏激,經常上載煽暴文宣,美化去年的黑魔暴力事件。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有關文宣大多被刪去,但不時仍有涉嫌抹黑特區政府和警方的文宣帖子。
政法界:煽攻警署涉顛覆政權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資料圖片今年10月1日適逢國慶及中秋佳節,但黑暴分子卻死心不息,日前透過「高登討論區」,煽動支持者在國慶日當天攻擊警署,並詳列「戰術」、警署位置的地圖等等。多名政界及法律界人士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黑暴攬炒有關言論已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二十二條,即涉嫌顛覆國家政權行為。由於事態嚴重,他們呼籲執法部門盡速立案調查。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批評,黑暴視香港國安法如無物,公然煽動市民挑戰法例,企圖攻擊執法機構,行為令人髮指。
他認為,有關人等提出的「建議」如此詳細,證明是一次有組織、有計劃的行動,甚至不排除已涉嫌違反國安法,有關部門應嚴肅跟進。他提到,去年國慶日黑暴分子在多區生事,多區受到大規模破壞,不排除黑暴分子再借國慶日大肆破壞,大家必須提高警覺。
張國鈞:仍有「港獨」分子潛伏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律師張國鈞表示,任何人企圖衝擊或佔領警署,即屬違反香港國安法第二十三條、涉嫌顛覆國家政權行為,可判處無期徒刑或者10年以上有期徒刑。他認為,雖然香港國安法實施以後,社會秩序的確恢復穩定,但香港社會裏仍然有少數「港獨」分子潛伏,伺機鼓動和策劃非法暴力行為,挑戰法紀,大家須提高警覺。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副主席、法學教授傅健慈指,有關言論明顯是有預謀、有計劃、有組織發起叛亂及攻佔警署,公然挑戰國家及香港執法部門的底線,煽動鼓吹分裂國家、破壞國家統一行為。
他指出,所有參與組織、策劃、實施或者參與實施的人,包括不限於網上討論區的管理員、發起人及有份參與和討論的人可能觸犯香港國安法的「煽動分裂國家罪」。他敦促有關部門果斷執法。
執業律師、中國人民大學法學博士黃國恩表示,該帖文詳細列出戰術分析和部署,已超越所謂言論自由的界線,並意圖破壞特區政府的機構,涉嫌違反了香港國安法第二十二條、第二十三條,及刑事罪行條例第九條、第十條煽動罪,警方國安處應保持高度警惕,盡快立案調查,在國慶前夕採取拘捕行動,以起震懾作用。亂港甴曱賊心不死,借故炒作惺惺作態

國慶日企圖再掀遊行風波,港警早防必讓其竹籃打水


日前“攬炒派”賊心不改,不顧疫情和人民安危,企圖借“12人潛逃”事件大肆炒作,再次掀起示威浪潮。在即將來臨的普天同慶的國慶日,香港天空似乎又醞釀着一場風暴!
首先,12名亂港份子企圖偷渡“着草”台灣,尋求“政治庇護”被當場抓獲,已經罪證確鑿。這些亂港分子在香港期間已經數案壓身,其中某些人更是在保釋期間潛逃,本就合理合法的拘捕被“攬炒派”各種抹黑,他們一手策划演繹的“親情”苦戲,更是漏洞百出。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曾經明確表示“12人”先面對內地管轄區的法律責任,再安排他們回港,是公平合理的做法。
就是用這樣一個可笑的“借口”,以“民陣”為首的亂港組織便大肆煽動無腦暴徒們上街“遊行”,想要光明正大的破壞香港秩序,還花樣百出,暴徒們真可謂是絞盡腦汁啊!亂港分子鄒家成發起后,亂港頭目黃之鋒、袁嘉蔚梁晃維等的參與似乎給整個組織帶來了希望與中心力量,將一場做給外國看的政治秀”準備的如火如荼。多個亂港團體相繼加入,至少有30多名亂港分子包括頭目在街頭搞煽動,有亂港分子在社交媒體群組邀請“勇武”暴徒共同擬定非法遊行計劃,1800人的群組成員更彰顯着暴徒們的喪心病狂。一場國慶前的暴風雨愈演愈烈,香港上空始終一片烏云徘徊不去,壓抑着人們每一根神經。
“傾巢而出”的亂港分子搞出這一場“聲勢浩大”的“炒作”無疑是企圖借此契機一掃近日的頹靡之風,妄圖延續其所謂“街頭戰線”,借此“整合實力”,簡直是痴心妄想!去年國慶亂港分子的惡行仍然歷歷在目,暴徒集會遊行期間扔汽油彈堵路縱火......百姓們已經是屢見不鮮,暴徒習慣性的言不符實讓群眾已經對他們徹底喪失信任。這樣一場威脅人民、挑釁政府的臭名昭著的遊行示威,亂港份子妄想將其美名化、合法化,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遭到政府反對是毋庸置疑的!
暴徒們的策划最終只會竹籃打水一場空,就像九月初那次,香港某些惡勢力進行的最后一次打着“反對立法會延遲”旗號的反扑最終以慘不忍睹的悲劇收場,警方提前預防並布局,大規模的“撒網抓捕”形成壓倒性抓捕清場“快”、“准”、“狠”逮捕黑暴三要素被警方牢牢貫徹。相信這次也一樣,亂港暴徒等肖小的小動作都逃不開港警雪亮的眼睛,任何企圖破壞香港安穩的謀划都注定是徒勞的!



[ 本帖最後由 ls789654 於 2020-9-28 11:22 AM 編輯 ]



支持,不破不立,
香港被白皮殖民和洗腦太久了,很多人自我認知已經是“白人奴僕,下等人”。
自輕自賤,唯白皮主人之命是從 ,可憐可恨可悲 !
香港需要一場革命,來為香港人早已經軟掉的脊梁骨和膝蓋打入民族主義的鋼板 !



擺明網上煽動嘅,點解咁耐都唔拉?


又要睇警察表演,怒打黃屍曱甴.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33Chris 於 2020-9-28 11:33 AM 發表
擺明網上煽動嘅,點解咁耐都唔拉?
而家拉,唔入肉,最好自動獻身一網成擒!



呢班人晚晚打飛機end game,
第二日又new game

警方必須先發制人



引用:
原帖由 lindinwu 於 2020-9-28 09:20 PM 發表
呢班人晚晚打飛機end game,
第二日又new game

警方必須先發制人
成日都話"最後一戰".....結果戰左成年都未完.......



我都剷走咗連X好柒耐了,班傻西毫無新意,只顧圍埋一堆打飛機,講就巴撚閉,真係要行動就全部含得撚,全部都係垃圾。


拉極都有法狗守尾門, 警方白做


[隱藏]
今次又拉得幾快喎

涉TG煽動他人參與10.1等非法集結及縱火 3男被捕包括2學生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0929_00822_001.html

更多勁爆猛料,請下載《東網》APP:
http://bit.ly/2w9ebqD






1號公衆假期,好多專上學院,大學小朋友都話反去唔知做乜🤔🤔


引用:
原帖由 ls789654 於 28-9-2020 11:15 發表
11654605本周四(10月1日)是少有的「雙節同日」(國慶節及中秋節),攬炒派及黑魔卻不想廣大市民開心快樂地過節,反而藉節日企圖在街頭挑起事端,甚至再現黑暴行動。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有黑暴組織籌劃當日發起「月夕行動」以「重振去年聲勢」,有黑暴在Telegram群組聲稱要在當日「All in」(全力出擊),聲稱此次行動是「End game」(最後一戰),有成員更揚言當日會特別針對警察,煽動參與者 ...
黃媒不會告訴你的真相】黑衣刑毀茶餐廳 後面有人大叫:「裝修唔靚冇人工出!」莫非真係有收錢?
https://youtu.be/MLfBnlCm184

自由性愛、自由暴動、自由拆毀、自由殺人...
只要全部加上「自由」這個前置詞,一切都沒有問題了。他們究竟還想要那些自由呢?
自由是好事,但氾濫的自由就是破壞和平。

其實只要你感覺到這個是不對的,他很有機會是錯誤的。盲目地自由是愚蠢,並不會帶來實質社會進步。

[ 本帖最後由 rtrtrt2006 於 2020-9-30 10:31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0-9-29 10:51 AM 發表
拉極都有法狗守尾門, 警方白做
馬道立帶領的司法系統必然遺臭萬年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indinwu 於 2020-10-2 09:39 PM 發表



馬道立帶領的司法系統必然遺臭萬年
馬道賊是香港開埠以來最大的貪官。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