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4
  • 回覆: 1
+2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徐璐明】英國《衛報》網站9月26日報道稱,美軍在敘利亞越來越多地使用配備了刀片的無人機導彈。這種“忍者炸彈”配備有6個刀片,能將被擊中目標切開,已經被美軍用于有針對性的暗殺襲擊。


美軍“忍者炸彈”示意圖

報道稱,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這種導彈被多次用于殺死敘利亞境內的激進分子,包括那些與“基地”組織有關的激進分子,而它最近一次被使用是在本月的早些時候。
這種武器的官方名稱是AGM-114R9X型“地獄火”導彈,通常簡稱為R9X,美國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越來越多地使用這種武器進行定點暗殺。據悉,這種導彈于2017年被首次使用,在敘利亞伊德利卜省擊斃了當時“基地”組織的二號人物阿布·卡爾·馬斯里。這種武器的戰鬥部重達100磅,配備有6個刀片,這些刀片會在撞擊目標前彈出,然后直接切碎目標。


汽車車頂被“忍者炸彈”命中切開后的慘狀

https://3w.huanqiu.com/a/c36dc8/ ... 6877050536797929992



好多黃友睇到就以為係乜嘢新技術,其實反坦克導彈爆炸之前一定要對準目標架啦,不過中俄等國家都唔需要面對呢類治安戰,所以冇呢一類武器。

[ 本帖最後由 泛民之星陳盲刎 於 2020-9-28 09:59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