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021
  • 回覆: 495
  • 分享: 11
+12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去年修例風波期間,一向言行出位的港台記者利君雅在出席政府及警方記者會時,與煽暴派沆瀣一氣,聲大夾惡地質問特首及警方,企圖令記者會變「批鬥會」。今日(27日)有消息指,港台將重新啟動針對利君雅去年7月至11月期間表現和行為的相關投訴調查,並決定延長利君雅的試用期120日。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利君雅的表現有違基本禮貌,如果是在英國或美國同類的記者招待會上發生,「老早已經炒了,不會延長試用期」。他又指出,BBC亦不會僱用這樣的記者。
據了解,利君雅於2017年10月3日入職港台,即將完成3年試用期。港台於上周三去信利君雅,決定延長其試用期120日,並稱會重新啟動有關投訴調查。據悉,利君雅需要在後日下午5時前回覆是否接受延長試用期,若她拒絕接受管方最新安排,將不獲續聘,需要離開港台。
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回應查詢時強調,政府有既定機制和程序處理公務員續聘事宜,港台不會評論個別個案。利君雅回應傳媒查詢時,僅稱不方便評論事件。



利君雅去年出席政府記者會時不斷質問特首,有違職業操守和基本禮貌。


其實唔使咁麻煩,執左香港賤台咪仲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009/27/AP5f70b47ee4b0ac3aac4e9a36.html



賤台又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直接執咗港台佢喇政府每年投放10億但零收視養廢人咬心口


[隱藏]
支持梁振英


「講人話呀」


食屎啦印巴婆


「曱甴黑記」印喺呢條黑古勒挖嘅八婆面上,無恥人喺時候返早家巴基躝癱吧,唔好令香港人連其他巴藉人氏也憎恨埋。

一淫做事一淫當,走啦臭八



[隱藏]
支持利君


點解要浪費納稅人d錢


o係老美侵侵實趕佢出門


搞到我諗起卡舒吉😱


美國之音甘奶美爹都比爸爸整頓喔!!


[隱藏]
當日寸到飛起,正常人都睇唔過眼,當自己係乜水,係香港咁寸。


主題標籤 #梁振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