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71
  • 回覆: 26
  • 分享: 1
這些人是受西方文化教壞的。宜家在習主席的領導下,讓國民重拾文化自信,不再認同西方文化是好的,中國人的整體質素一定比以前好。


是文化大革命的後遺症
不要賴西方
西方文化引入
系令個人主義抬頭
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私人財產亦是當時引入



港人品德都唔好得去邊,仲話人!😔


品德和道德最差嗰啲應該係嗰班扮藍嘅黃狗, 呢班狗連自己立場係乜都唔夠膽表達, 淨係識閃閃縮縮 ,用啲陰陰濕濕嘅反話嚟打飛機。

[ 本帖最後由 33Chris 於 2020-9-27 04:47 PM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hk_mask 於 2020-9-27 04:40 PM 發表
港人品德都唔好得去邊,仲話人!😔
咪又係因為受腐敗的西方文化影響。



引用:
原帖由 kit05hk 於 2020-9-27 04:44 PM 發表


咪又係因為受腐敗的西方文化影響。
性本惡?🤔



甘部份港人品德和道德極差係乜原因?
其實引申開去,部份白人毫無禮義廉恥繫乜原因?部份地球人係壞人係乜原因?

[ 本帖最後由 laisi2 於 2020-9-27 04:54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油站自我的工人 於 2020-9-28 07:43 AM 發表

你做乜話西方文化唔好?居然公然批評馬克斯共產主義!
就是的!

很多人都會因為思覺失調而主動忘記了:共產主義是西式哲學,馬黑絲是德國人,推動社會主義至全世界的「第一國際」始於1864的倫敦。

中國教育的社會方程式有何不是西式?我們在大學被灌輸的權威理論,如經濟學、科學、社會學等等,有何不是來自歐美研究?

東方思想一早沒落,一百年前已經被自己人KO,到現在我們所學的歷史都是西人權威引導版本,潛移默化的支配,所以我們都沒意識。

中國本土理念已經拔根,早在文化五四運動已經被當年的本土學者刻意抹殺,認為中國哲學陳舊落後,到文革破四舊直接被剷除,剷除了傳承傳統的貴族、舊社會權威的地主、這樣才能正式打開中門讓西方文明注入和建立唯一主導社會的地位,所以從此再沒有了本土中華社會學的發展。

再強調,共產主義是西方人植入的,環球家塑造的民主和共產革命分化全世界人,其實我們幾代以來已經墮入了圈套,西方思想已經壟斷了幾代國民思維,還培養了強烈歸屬感和麻木的效忠,兩極化和政治化的環境搞到好難客觀講歷史,純碎學術性質討論

有興趣就歡迎過來查證一下尾國訪華百年來的所作所為啦:
百年撕裂根源 中立掌握玄機
https://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9438335&page=21&pid=525536172#pid525536172



[隱藏]
上世紀七十年代末曾返國內旅遊二十多天,中國人在做又36,唔做又36及赤貧的啄磨下,令我見識過一個純真少求少慾的國度,一個夜不閉戶品格高的國度。從人性角度睇,這是一個人間天堂。

當國家搞改革開放,在重新面對金錢物質引誘下,這個民族忽然間變成極度貪婪自私無恥的失控民族,出現了好多喪盡天良的事例。當有些人富起來,又出現了暴發戶的面目,好多人對國內人的印象都停留在這些早期現代化階段。

經過一輪調整,尤其於現代化教育及法制的配合,這個國家又重新返回傳統的禮儀民族,一個守法及犯罪率低的民族。精神面貌也從無知的燦樣變成充滿自信的醒目樣。

短短40年間,中國人變了又變又再變。

自秦漢以來,法治精神加上儒家禮儀,就係中國人的傳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油站自我的工人 於 2020-11-14 02:43 PM 發表

當人人家徒四壁,無嘢可偷,自然打開門都無人入去!
人又唔一定貪偷野嘅。

最常見的例子是世界各地好多小圈子社區,例如人口不到一千的小鎮,因為大家都認識大家,他們都會打開門戶過活的。

另外,我認識有朋友住在某美國的頂級豪宅區,這區離市區不遠,都是獨立豪宅,起碼我知道嗰啲係唔鎖門的。進每一戶之前都有一段小路隔離,冇乜人會擅闖。出入的都是妥實的人,連某國王家族都有。

另外有一種豪宅區,例如是荷里活明星區,遠離市區三小時。他們都是荷里活明星,而且根本冇乜外人知道有這地方,可以說是冇閒人,大家都是同圈子的名人,所以平時都是可以打開門的,又時常互相開派對。

共產時期又係咁。將來西式共享經濟的社區又會恢復呢套。

好似古代一般都係咁,嗰陣邊有家家戶戶咁得閒裝門鎖?喺適當的環境下,人是要講信譽方能在社會立足。

“雖說鎖的歷史悠久,而事實上,對於平常百姓人家來說,鎖也是遙遙不可及的。鎖是權利和金錢的象徵,只有少數的皇宮貴族才能使用得到。畢竟古代民風淳樸,很多也有夜不閉戶的情況,那時也並沒有多少人會來動這門的心思,再則古時候,交通不便,十里八方的要麼就是親戚,要麼就是認識的朋友鄰居,大家知根知底的,出現一個陌生人自然大家也多會注意。鎖自然也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xnm43nq.html

world economic forum 宣傳的未來西式共產主義共享經濟: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9536210&page=12&pid=527569927#pid5275699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油站自我的工人 於 2020-11-15 09:37 AM 發表

中國教育不在乎人性,只在乎奴性!
看看奴是怎樣定義咯

中國而家都好先進好進步係咪? 因為經濟急速發展,任何人只要努力,社會地位晉級機會簡直空前。從經濟角度,怎能談得上奴性?

至於港人關心的「自由」,這完全視乎你個人政治取向。支持就當權者人人自由。反對當權者就肯定賴野,全世界都係咁。如果這是奴性,全世界都在教育啦!分別在於「軟硬比例」。

硬碰會惹人反抗,軟哄反而會說服人加入團隊支持霸權,甚至自毀都支持(例如說服支持攬炒,支持封城)。

軟實力(洗腦)是強權的包裝,西方社會雙重標準有目共睹,花言巧語道德高地根本就是染色強權的方程式。

粗略地說,美國軟硬比例可說是八二,中國是二八。美國也有意利用中國的硬政策作為榜樣潛移默化美國人去習慣接受更高比重的硬實力統治,例如展望明刀明槍實施各種高科技監控。中國也在學更高明的軟實力/騙局(不方便公開多講啦)。

中國文革是 洛克菲勒 口中成功的「社會實驗」,實驗的是硬實力。

封城是  洛克菲勒基金會 在2010 發表的「未來科技場景」中,實屬另一輪的「社會實驗」,實驗的是軟實力。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