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4
  • 回覆: 1
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的母親低調多時,連日來接受傳媒訪問,只有一個訴求:促請疑兇陳同佳盡快兌現承諾、赴台灣投案。今日(26 日)再有傳媒刊出潘太訪問,她對陳同佳發出「最後呼籲」,要求去年 10 月 23 日刑滿出獄的陳,必須在今年 10 月 23 日前赴台自首。協助陳同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回覆傳媒查詢,重申下周會和陳同佳及其家人見面;有記者要求陳同佳拍片講解意願,管表示會向陳轉達。

======================================================================



從伸張正義一場大龍鳳,到呼籲釋懷貌似一隻鵪鶉,林鄭這位表面上「考第一」又「好打得」的官場奇葩再次暴露其顢頇面相。尤其諷刺的是,管浩鳴透露,陳同佳仍然居住在警方提供的 安全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潘曉穎母親-最後呼籲-促陳同佳-10-23-前赴台自首-管浩鳴-下周見陳後回覆/



蔡英文話唔接受自首呀曱甴仔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