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8
  • 追帖: 1
+5
【環球網綜合報道 記者 趙友平】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分別在央視國慶晚會與他人合唱《我的祖國》《守護》,台灣陸委會威脅稱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




國慶節將至,歐陽娜娜、張韶涵出現在央視公布的國慶晚會表演名單中。根據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官方微博@央視綜藝 發布的預告片,歐陽娜娜將與香港、大陸藝人合唱《我的祖國》,張韶涵也將在該晚會與其他藝人合唱抗疫宣傳歌曲《守護》。
預告片中,歐陽娜娜接受採訪時說:“大家一起合唱,又是一種特別澎湃的方式,覺得期待又激動”張韶涵則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我感覺我們唱這首歌的時候,是濃濃的愛與正能量想傳遞給大家。”



@央視綜藝 預告片截圖

對于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將登台央視國慶晚會唱歌,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陸委會昨日(26日)晚間以書面形式回應稱,大陸為辦理十一慶典及活動,安排台灣相關人士參與,目的是宣傳其“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對台進行施壓。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台灣陸委會聲稱,面對當前日趨嚴峻的兩岸情勢,台灣人應以台灣整體利益為前提,認清大陸以“拉打兩手”對台進行分化的“手段”與“野心”,還呼籲台灣人不要參加大陸十一相關活動、“淪為中共對台統戰的樣板工具”。台灣陸委會還威脅會將密切關注相關情況,倘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



反攻大陸抓人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3w.huanqiu.com/a/c36dc8/403BZrmt5l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