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7
  • 回覆: 5
+14
民主就是..........你是民來我是主!


美國10億抗疫資金,被五角大樓挪用幹這個去了?!來源:環球網 | 2020年09月23日 15:23原標題:美國10億抗疫資金,被五角大樓挪用幹這個去了?!
美媒爆料:國會曾給國防部10億抗疫資金,結果大部分被拿去造軍備
當地時間23日,美國《華盛頓郵報》爆料稱,今年3月,美國國會曾向國防部撥款10億美元(約68億人民幣),以擴充美國的醫療設備供應能力。然而,國防部卻把這筆錢的大部分用於生産飛機零件、防彈衣等軍事裝備。就在美媒爆出此事時,美國新冠死亡病例已突破20萬,很多美國網友憤怒地留言質問:“你們是打算用防彈衣戰勝新冠病毒嗎?”


據《華盛頓郵報》23日報道,美國國會曾在3月給五角大樓提供了10億美元(約68億人民幣)的資金,用於擴充全美醫療設備供應能力。但實際上,國防部卻把這筆錢的大部分拿出來用於生産噴氣式飛機發動機零件、防彈衣、軍服等軍事裝備。

報道稱,這筆包含美國納稅人稅收的撥款,本應用於支持抗擊已致20萬美國人死亡的新冠病毒。然而,它卻流向了國防承包商,被用於填補美國軍事補給缺口,這與國會的本意大相徑庭。

據報道,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Redfield)上周在參議院開聽證會時説,全美各州目前迫切需要60億美元(約407.7億人民幣),以便在明年初向美國人分發疫苗。不僅如此,許多美國醫院仍然面臨N95口罩的嚴重短缺。《華盛頓郵報》則表示,這些問題本可以在最開始用3月那筆國會的撥款來解決。
對此,美國防部則給出了這樣一個解釋。報道稱,國防部在一份聲明中辯稱,他們試圖在促進美國醫療生産和支持國防工業之間取得平衡,他們認為國防工業的“健康”對國家安全至關重要。
國防部負責採購工作的副部長艾倫·洛德(Ellen Lor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感謝國會提供的權力和資源,使(行政部門)能夠投資于國內關鍵醫療資源的生産,並保護關鍵國防能力不受新冠病毒的影響……我們需要時刻牢記,經濟安全和國家安全息息相關,而國防工業基礎正是兩者之間的紐帶。”
《華盛頓郵報》報道此事時,美國新冠死亡病例剛剛突破20萬,許多美國網友對國防部的做法感到憤怒。
有網友反問,你們是打算用防彈衣戰勝新冠病毒嗎?↓


“你們是打算用防彈衣戰勝新冠病毒嗎?!?為什麼要這樣!”


“你們把錢用在了錯誤的防護裝備上。”
有網友指責國防部濫用納稅人的錢。↓


“除非那些噴氣式飛機和防彈衣能消滅新冠。這件事表明,納稅人的錢被濫用了。相反,大家完全可以用這筆錢買一袋零食,而不是浪費在這上面。”
有網友憤怒地稱,許多美國人正因為新冠死亡,而國防部卻還在給軍隊提供更多資金。↓


“每個美國人都應該對這件事感到憤怒,大家為此抗議的聲音應該比上次的聲音更大。護士和醫生沒有N95口罩戴,而這些在任的領導人卻對納稅人的錢管理不善。這些納稅人中的許多人遭遇可怕而痛苦的死亡。”


“與此同時,美國人正在失業,痛苦掙扎,國會甚至無法達成協定。但沒關係,我們可以用這些錢資助軍隊,即使我們已經花費了9.5億美元在這上面。這就是美國。”
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最新數據,截止美東時間22日晚19時23分,美國新冠肺炎累計死亡病例超過20萬例,達200641例。與此同時,累計確診病例將近690萬例,達6890014例。均位居全球第一。
來源:環球網/崔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big5.cctv.com/gate/big5/news.cctv.com/2020/09/23/ARTIatagaeBE8fbBGoFb8pVW200923.shtml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華盛頓郵報 記者 處景會很危險


機會唔係成日有...


世界各地許多政府都有盜用國庫錢財先例,美國如此情況不足為奇。


[隱藏]
黃絲成日話香港唔做咩咩就夠錢起醫院起公屋
但香港各預算明明分開算


反而老美同一舊錢批出黎
比各相關部門分用
他們才真是用了一筆另一邊就冇得用了



有問題牙,賴中國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