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30
  • 回覆: 21
+2
網上瘋傳一段片段,見到大批群眾周四凌晨時分在美國西岸西雅圖市街上示威時,一名警員推著單車,車輪和後輪輾過一名躺在地上的示威者的頭。公眾對警員的做法大感憤怒,當局已經展開刑事調查。涉事的警員已被勒令休假,暫時毋須執行任務。

在片段中,見到示威者在西雅圖市中心一條街道上聚集,大批軍裝警員在另一邊戒備,一字排開與示威者對峙,其中部分警員配備單車。警方人員向前推進,看來是要採取行動驅散人群。配備單車的警員也推著單車向前進。鏡頭捕捉到有一名示威者躺在行人路對出的馬路上。其中一名警員當他如無物,照樣向前推著單車,清楚見到單車的前輪和後輪都輾過該名示威者的頭。

這時,場面開始混亂。附近的警員立即走過來,包圍那名示威者躺著的位置。有其他示威者感到憤怒,向警察投擲雜物。

美國全國各地許多城市周三晚都有群眾上街,抗議大陪審團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黑人女子泰勒今年3月在寓所內被警察連開10槍擊斃的案件中,只決定對其中一名警員控以「肆意危害」罪,而不是公眾期望的謀殺或誤殺罪。

西雅圖警方調查組(FIT)表示,已經確定有人可能違反警務人員守則、或可能干犯了刑事罪行。案件已轉解給專業問責辦公室(OPA)處理。專業問責辦公室已經要求京格縣警察部門對這宗事件展開刑事調查。調查人員將會進一步深入分析該段攝錄片段及對目擊者進行問話,再決定是否對該名涉案警員採取行動。當局沒有公布該名警員的姓名。

警方較早時發表聲明稱,在發生這宗事故之前,曾有示威者搗亂,向警員投擲石塊、水樽和爆炸品,警員一度施放催淚彈和胡椒球彈驅散。在衝突中,有數名警員受傷,其中一名警員的頭盔被人用棒球棍擊裂。

在路易斯維爾,周四連續第二天有群眾上街抗議,市內氣氛緊張。200至300名示威者在遊行沿途搗亂。晚上宵禁令生效後,一批示威者退守到一所教堂內。警方發言人說,預料混亂局面會持續數天,宵禁令會延長至周末。


沒有暴徒,只有暴政,好恐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輪輾示威者頭部影片-涉事警員被勒令休假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呢啲咪就係自由民主囉.


會死人架


美麗的風景線


[隱藏]
好慘呀...冇事吖嘛,架單車


附件

Screenshot_2020-09-25-15-25-27.png(351.93 KB)

2020-9-25 15:26

Screenshot_2020-09-25-15-25-27.png

引用:
原帖由 boymeetsgirl 於 2020-9-25 02:06 PM 發表
會死人架
一早死左人啦

睇下死幾多人啫



American Style...good demonstration for Hong Kong Police...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0-9-25 02:03 PM 發表
呢啲咪就係自由民主囉.
美國人要繼續“享受”呢d民主唔好比佢



黑警


[隱藏]
美國嘛,警察連開幾十槍都好平常,單車轆頭算乜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嗱!!!! 黃人朝思霧想的美國好差人係咁架


香港差人你地太留手, 而曱甴又唔行欠打, 所以下次記得根美國咁對佢地, 曱甴先會話你好差人



第一大國之差佬執法果然文明。





[隱藏]
又要再講多次,這就是國際標準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