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2
  • 回覆: 11



解放軍近期在台海空域的演練不止震動島內,心理震懾也傳到華盛頓。據美媒報道,一向積極反華的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奧當地時間23日在一場智庫活動上稱,台灣終將是中國大陸的“紅線”議題,在必要情況下大陸會採取武力行動,並提醒美國必須謹慎行事。他承認,美國不是要幫助台灣“在一場與中國(大陸)的全面衝突中致勝”,“那是不可能的”。


盧比奧(資料圖)


報道稱,盧比奧當天在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一場關于美國外交政策的視頻對話中,回答該研究所研究員沃爾特·米德(Walter Russell Mead)對于台灣是否可能成為美中之間的熱點問題時做出上述回答。
盧比奧認為,這是一個“棘手”的情況。他先是宣稱,中國大陸在台灣的地位已受到侵蝕,而美國在與台灣的關係上“越來越自信”,如今在過去一個半月已派出兩位高級別官員訪台。但他同時提到,人們也看到“中國(大陸)侵入台灣‘防空識別區’”的情形也在增加,“如同一種發信號的演習。”

“我確信,最終它(台灣)對中國(大陸)是一個紅線議題,如果有必要的話,最終他們會使用武力來行使對台主權宣示。”盧比奧說。

與此同時,盧比奧稱,唯一可以防止上述情況發生的,就是讓這么做的代價太高。“所以我的觀點是,首先,我們不是要幫助台灣在一場與中國(大陸)的全面衝突中致勝,那是不可能的,而是要幫助台灣有能力提高中國(大陸)軍事冒進的代價,代價要高到中國(大陸)不願意付的程度,(美國)要非常謹慎駕馭那個情況,不要試圖引發衝突。
“這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棘手的問題。我的確認為,我們必須非常小心駕馭其中,不能過度挑釁,但也不能相反地因為沒有挑釁,而在下一個10年中的某個時刻引來中國在那裡的行動。”他補充說道。
繼解放軍戰機18日、19日連續兩天從多個方向進入中國台灣空域進行實戰化演練后,20日早上,解放軍戰機再次出現在台灣西南空域。島內媒體爆料稱,19日在解放軍戰機越過所謂“海峽中線”后,台軍兩架戰機緊急起飛“驅離”時被解放軍6架戰機“包夾”。正如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日前所明示的,解放軍近日在台海的實戰化演練針對的就是台灣民進黨當局的分裂行徑。蔡英文當局借為已死去的李登輝舉行“追思會”的機會制造所謂“美日台代表罕見同框”的表象及炮制“日本新首相要與蔡英文通話”的假信息,妄圖挾洋自重,注定死路一條。


就算需要核平台灣,最終只收回一個荒島,這代價中國都可以承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3w.huanqiu.com/a/584826/40113bLpX7I



必要時真系核平台灣, 都不能留比美國, 因就似一個巨型航空母艦.


台灣6間電視台俾特9英個仆街勾結老美做哂滲透!!!全部用哂老美伺服器ip!!個後台系香港控制!!!

吊你特9英個仆街咩~漏左華視冇入老美伺服器都咪L甘急轉台麻~俾大少奶夾到個監控後台系香港~你個死仆街真系用左香港黎做反中基地搞台獨港獨!!



丫~仲有~你個死仆街特9英反送中成9日叫班毛大叫出老解~原來你個仆街有心俾老美踩入黎打呀仆街!!而家系台灣又用呢一套呀??好呀!!打之前中央軍委捉9左你個仆街先同蔡英文打個飽!!


[隱藏]
即係承認一直係美狗挑釁大陸啦美撚正賤種

[ 本帖最後由 賢豬 於 2020-9-25 02:25 AM 編輯 ]



支持留島不留人


蔡英文你知大6審犯手法系做直播架呵??特9英系全世界鏡頭面前大爆同你台灣老美勾結既事~點棟9你台灣個庫房~你仲可吾可以系台灣行都吾知~藍營既人吾拿碌打9死你真系跟你挽鞋!!仲未計你班仆街販毒!!你民進黨出左個陳水扁~出埋你~你民進黨散L哂~恭喜!!

幾時打姐??

你特9英個仆街真冇L記性~又吾L得人大政協兩會中央迫你拍果條短片話千奇咪低估中央對付反對派(即系你自己)個決心!!!你個仆街仲系度搞~叫人出去搞完你就發fb放屁~呢d神鬼都系你~系你個仆街先甘L on9去做!!

[ 本帖最後由 bebebigbig 於 2020-9-25 02:58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lpj88 於 25-9-2020 01:41 AM 發表
必要時真系核平台灣, 都不能留比美國, 因就似一個巨型航空母艦.
支持!好多台灣人都有日本仔血統,死不足惜



已經沒有太多代價可以提高了, 傻盧.

侵建國同志已破壞得中美關係8899了.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pj88 於 2020-9-25 01:41 AM 發表
必要時真系核平台灣, 都不能留比美國, 因就似一個巨型航空母艦.
何止是巨型航母 ?
那是中國脖子上的尖刀,台灣扼守中國富裕發達人口眾多的東南沿海,正好卡在長三角和珠三角之間。
如果落入敵手,那就是喉中刺。
所以,萬不得已的時候,核平台灣也不能讓台灣成為敵人的橋頭堡。



區區4千萬島民換回中國統一,完全值,死一個主席去承擔所有負評,十分值!


大陸武力收番呆灣,雖然會有陣痛,但你老尾連最後一步棋都無埋,今後就無籍口再踩入南海地區攪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