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7
  • 回覆: 4




伍俊瑜指出,反對派這次的「十一大遊行」無助於達至他們的政治目的,「如果參與人數多,大量人群聚集只會變相『自製』新一波疫情,在冬季來臨以前增加疫情惡化的機會,反之如果參加人數少又自討沒趣……」伍俊瑜指反對派發起的「十一遊行」是損人不利已,而反對派今次只是在網上流傳海報以作宣傳號召,卻未有頭面的發起行動人。他批評反對派只顧自己自身安全,卻不願負起責任,反而煽動青年人衝前「送人頭」,最終可能引至被捕收場,奉勸參與者三思。

「民陣」昨日在社交平台公布,計劃發起港島區「十一大遊行」,聲稱正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揚言遊行主題是所謂「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以及要求釋放因潛逃而被內地依法刑拘的12名「手足」,同時「民陣」又設立被捕法律支援熱線,預先叫人填寫個人資料,擺到明煽人「送頭」並「預期」有事發生。而近日有煽暴文宣謀劃於10月1日重演去年黑暴亂港,有人在Telegram煽動「各區開花」,亦有人指初步選定在荃灣起步,聲稱要「反警暴,追究警方去年十‧一向『健仔』開槍」。

另有煽暴文宣煽動10月1日在九龍區上街遊行,也有人在煽暴Telegram頻道呼籲大量「手足」參與,務求要「足夠人數」引起國際關注,當中有關「火魔」、教人製造汽油彈及投擲方法的「勇武天書」再現煽暴群組。據了解,警方指,正密切注視網上文宣,並全面搜集情報,當日會調派3,000警力按需要作合理部署,對任何違法行為會果斷快速執法。


10月1日打黃狗,支持警方,果斷快速執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009/22/AP5f69e88ee4b0f5f1d54b4fea.html



手足公義送頭!老闆榮光數錢!黃色送頭圈


果班黑心醫護,會唔會係播毒來源


聞陣屎忽人妖杰真係要捉去打靶!


[隱藏]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大量人群聚集,一定會傳播病菌的,十一以後,大家要加倍小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