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53
  • 回覆: 6
轉載自微博,中印有排都傾唔埋欄,阿三睇怕落唔到台,局拖到凍死兵哥收

[cp]#國際快訊# 印度外交部聯合秘書納文(Navin Navin Srivastava)系首次參加中印軍長級會談。印度國防部1位中將、即將交接的14軍團兩位新老指揮官也有參加。

雙方同意儘快舉行第7輪會談。

雙方都提到:冬季即將到來,前線地區温度將下降到零下25度以下,空氣將更加稀薄。這對雙方的後勤都是重大考驗。如果供給不足,讓前線將士喪命的,將不是子彈,而是天氣。

此次達成的共識,也是非常有限。相比此前雙方同時撤退的共識,可以說是一種倒退。

雙方都提出了各自要求:中方要求印度從最近占領的無人區(班公湖)全部撤出。印方則要求中方從德桑平原、班公湖全部撤出。

中、印均要求對方解釋“開槍”緣由。雙方出示的“證據”則顯示:中方至少在3地開槍5次;印方至少2地開槍2次,“擊傷”中方1輛裝甲車輛。

印方警告中方若要在拉達克以外的地方採取行動,將採取對等措施。中方警告印方“若要慫恿”中國分裂武裝,將採取反制措施。

印方要求進入德桑平原的中方5支巡邏隊立即撤回。中方要求班公湖南岸熱欽山口的印軍巡邏隊立即撤回。

印方指出中方目前占據的班公湖,已大大超出了“淡水區域”。中方指出印方修建的斗里奧公路前沿哨所,已超出了實控線。[/cp]

[ 本帖最後由 rootvoice 於 2020-9-23 09:29 PM 編輯 ]



對配對


美國恐怖分子在喀什米爾裡應外合
數以百萬的美國恐怖分子打去印巴
印度不要怕
中俄幫印度炸平美國恐怖分子
集束彈白磷彈溫壓彈轟炸機準備好了



晒氣啦!大家都係拖時間啫,大家都知次次講到7788白皮豬又會差隻腳埋離破壞架啦!


[隱藏]
有排傾就啱啦,睇下三哥有幾多人被凍死。


XXX 大兵條命 唔值$$$! 
真開打, 可能係 大屠殺!!! 



到底印度係配合演出,還是真心衝突,真係好難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