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87
  • 回覆: 14
+6
用哈馬斯火箭彈炸偏遠島嶼?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200921/bkn-20200921100612096-0921_00952_001.html




美軍正在太平洋屬地關島舉行「勇敢之盾」內部大型演習,美媒日前報道,美軍早前亦曾在太平洋及阿拉斯加兩個相隔約8000公里的偏遠島嶼進行多兵種聯合軍演,模擬奪島及攻擊中國艦隻,被指是針對中國在南海的活動。   
美國軍事記者埃克斯(David Axe)上周四(17日)在《福布斯》雜誌撰文,指美軍於本月中進行的兩場軍演,屬於「太平洋捍衞者2020」(Pacific Defender 2020)連串軍演的一部分。
首場軍演於本月6日及7日舉行,數架C130大力士空軍運輸機於首日,從日本橫田空軍基地出發,飛到帛琉群島上剛落成的簡陋跑道降落,放下第2步兵師的士兵。翌日陸軍的後勤支援艦LTG William B. Bunker則將第17野戰炮兵旅的至少兩輛高機動火箭系統(HIMARS)運抵帛琉。





次場軍演於本月12日及13日在阿拉斯加的阿留申群島舉行,空軍第90戰機中隊的F22隱形戰機,由阿拉斯加埃爾門多夫理查森空軍基地起飛,前往阿留申群島。空軍數架C17運輸機同時從華盛頓州的劉易斯─麥科德基地,將第17野戰炮兵旅的HIMARS運到阿留申群島申雅島上的埃雷克森空軍基地。兩日後,250名第25步兵師第4旅的傘兵,由C17運輸機運載,空降阿拉斯加的唐納利訓練區。


文章指兩次演習中,戰機、運輸機、火箭炮和士兵合作組成一個奪島團隊,又指這兩次演習獨立看似沒甚麼特別,但演習地點橫跨亞太地區數百萬平方英里,很明顯是針對中國在南海的舉動,並演練海陸空軍合作奪島的作戰戰術。



好很驚


有無再派一支有雄厚實力的軍隊做區域拒止的演習?奪島與區域拒止要一起做,才能檢驗其實力。


引用:
原帖由 KK_Chan 於 2020-9-22 12:06 PM 發表
用哈馬斯火箭彈炸偏遠島嶼?

...
對象似阿三果邊。



[隱藏]
中美開戰玩奪島


引用:
原帖由 場外吶喊人 於 2020-9-22 02:44 PM 發表
中美開戰玩奪島
所以戰場永遠都係台灣。



好很驚


美國肺炎軍,今次仲唔係淚鬥淚?肺炎軍又來玩奪島,咁咪變成核戰島囉?
美國人借機侵略中國最大島嶼目標已經好明確!做好核戰準備吧!

[ 本帖最後由 bronze18man 於 2020-9-23 07:14 AM 編輯 ]



台巴子吓得瑟瑟發抖!🤣


[隱藏]

拉達克



安撫阿三。


冇關台灣喎。


白痴,毫無地理常識和緊貼最近美俄新聞。

阿留申群島鄰近四方四島與庫頁島,老共沾不上邊。



今時今日玩咁樣二戰式奪島?


[隱藏]
好很驚呀 有核武邊個會開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