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77
  • 回覆: 11
  • 分享: 1
2020年09月22日11:03 最後更新: 11:18
上週五,特朗普在明尼蘇達州的一次集會上又出位,稱MSNBC記者阿里維爾西 (Ali Velshi )的受傷是「美麗的風景」!

上週五,特朗普在明尼蘇達州的一次集會上又再出位。今年5月25日,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員拘捕,再用膝頭跪頸至死後,事件引發明尼蘇達州連串抗議示威活動,其後在全美國乃至全世界爆發。5月30日,MSNBC記者維爾西在明尼阿波利斯採訪時,被橡膠子彈擊中膝蓋。

MSNBC記者阿里維爾西在在明尼阿波利斯採訪,之後被橡膠子彈擊中膝蓋。

上週五,特朗普在晚上的集會期間,在與明尼蘇達州的一群人講話時,提起了維爾西的受傷時表示,維爾西被橡皮子彈擊中是一件「美麗的風景」,是「法律與秩序」!
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傑克·塔珀(Jake Tapper)等記者迅速譴責了這一言論:「在明尼蘇達州的一次集會上,特朗普總統描述説,MSNBC主播因掩護示威者而遭橡膠子彈擊中,是「美麗的風景」,這「絕對令人髮指」。」塔珀上週六下午在推特上說:「特朗普先生在講話中錯誤地談到了維爾西,他被催淚彈罐打到膝蓋,錯誤地描述了維爾西倒在地上而被執法人員忽略的事實,總統說這是美麗的風景,這就是所謂的法律與秩序。」
·····················
美國警察用橡膠子彈射中撤退中的記者,特朗普稱之為美麗的風景。而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過去亦曾稱香港的示威是「美麗的風景線」。無論特朗普的講法對不對,這種「美麗風景」,如今也在美國發生,的確十分諷刺。
deepthroat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7174174-特朗普指「警察用塑膠子彈射記者」是「美麗的風
美國有好多美麗的風景,相信美麗的風景會繼續出現,美國是多麼的唯大。



記恊做乜唔出聲屌特帝?


雙重標準就係老美標準


唯一一次認同佢講既野,係香港發生,都會有同樣感覺


[隱藏]
副刊?


引用:
原帖由 生果轉貼員 於 2020-9-22 10:28 PM 發表
副刊?
記者報道示威時中橡皮子彈,特朗普稱讚警察執法是“美麗風景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WN_UAxcRI



應該把這句話刻在香港記者協會HKJA的牌子上
真正的自由民主



講得好,成班暴徒吃子彈好合


川普不嬲口嗅


[隱藏]
老尾傻狗亂吠
尤其是在競選時期



引用:
原帖由 樹上疑惑的樓主 於 2020-9-22 11:38 AM 發表
2020年09月22日11:03 最後更新: 11:18
上週五,特朗普在明尼蘇達州的一次集會上又出位,稱MSNBC記者阿里維爾西 (Ali Velshi )的受傷是「美麗的風景」!

上週五,特朗普在明尼蘇達州的一次集會上又再出位。今年5月25日,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員拘捕,再用膝頭跪頸至死後,事件引發明尼蘇達州連串抗議示威活動,其後在全美國乃至 ...
唔怪得班暴徙好少選擇去美帝度啦...就算去左果D都突然變得乖乖...原來原因係咁...



美國美麗的風景不要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