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09
  • 回覆: 5
  • 分享: 1
解放軍攻台?美前海軍副部長警告11月3日美國大選周或“最佳時機”

發表時間: 20/09/2020 - 13:44

中國軍隊近日軍事動作頻頻,特別是在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日本前首相森喜朗訪台期間,連兩日共派出37架次戰機,台海之間氣氛瞬間緊張。美國前海軍副部長、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海權中心主任克羅普希就投書“國會山莊報”(THEHILL)預測,解放軍攻台的最好時機就是11月3日這周。

據聯合新聞網今天報道,解放軍擾台動作頻頻,美國前海軍副部長、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海權中心主任克羅普希(Seth Cropsey)指出,過去一年來中國對台灣的空中騷擾增加,甚至派遣航母駛過台灣與日本之間的宮古海峽,進行大規模的軍事演練。這部分絕對不僅是簡單的政治訊號,是為了侵犯台灣做準備,打算在在美國及其盟國作出回應之前征服台灣。每次中國的擾台動作,都是在測試台灣與美國的反應,並同時檢驗中國軍隊的作戰能力。

據克羅普希認為,中國與台灣的武力實力懸殊,但中國難以快速拿下勝利攻佔台灣,因為台灣強大的後備力量,再加上佔地優勢。儘管這是中國認為可取勝的戰爭,但必須費盡大半氣力。與此同時,中國勢必得面對遭到“孤立”的局勢,除了美軍,日本、澳大利亞甚至是菲律賓都有可能加入戰局。戰事擴大後,韓國、越南、印度也有可能加入其中,將會拉長了戰爭的時間,再加上美國也會對中國進行經濟封鎖,這些都不符合中國的效益。

該報道稱,據克羅普希表示,中國如果要拿下台灣必定得速戰速決,透過遠程導彈及逐步分層防禦隔離其海岸線,提高美國干預的成本。克羅普希也預測,美國目前總統大選當前,黨派間的敵對意識也越來越激烈,中國若選在這個時間點進攻台灣,美國介入的可能性就小很多。“因此對北京來說,11月3日這一周可能是最好的攻擊時機。”

---------------------------------

希望中國不要上當去攻打台灣了,美國一直想中國開第一槍.



引用:
原帖由 agentsmiths 於 2020-9-21 05:16 AM 發表
解放軍攻台?美前海軍副部長警告11月3日美國大選周或“最佳時機”

發表時間: 20/09/2020 - 13:44

中國軍隊近日軍事動作頻頻,特別是在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日本前首相森喜朗訪台期間,連兩日共派出37架次戰機,台海之間氣氛瞬間緊張。美國前海軍副部長、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海權中心主任克羅普希就投書“國會山莊報”(THEHILL)預測,解放軍攻台的最好時機就是11月3日這 ...
呢啲吹水文章只係發出喺畀啲美國鄉巴佬睇。相信連臺灣人都唔會理佢。



台獨牌,同核武一樣,都系未用前最有用~


大家成日覺得中國武統台灣對中國好多負面壓力~呵呵,又唔諗下武統既好處系咩
中國武統台灣,中國產業更齊全,更有話事權,控制台海更握緊韓日既能源線


如果1,2日內完全佔領台灣,美歐日韓只敢放個屁



中國內戰都冇正式終止, 只係暫停; 遲啲再燃戰火, 都係中國國內嘅事, 個啲歐美白皮冇權插手, 收聲啦......  


[隱藏]
驅逐老美啲走狗出台灣, 少少代價有乜所謂.


兩岸其實一直處於內戰狀態
從來無簽訂停戰或和平協議
究竟有無人知道呢樣野
就算而家打
都是合法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