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980
  • 回覆: 313
  • 分享: 5
+8
三十三歳重咁白痴?得閒就去同男人含下過日晨啦!

城大內地女生被淋水辱罵「大陸婆」 33歲本地女生涉襲擊被捕

2020-09-20 17:55
香港城市大學傳出內地女學生被欺凌施襲事件。一名23歲內地女學生於上周二使用校內洗手間時,被人從高處兜頭淋溫水,離開廁格後嘗試制止施襲者時,再被辱罵「大陸婆」及被人以手打中手臂,她事後報警求助。警方接報調查後,拘捕一名33歲本地女生,涉嫌普通襲擊。
據了解,事發於上周二(15日)下午1時許,一名23歲城大內地女學生進入校內一洗手間,在廁格內被人用溫水淋頭。然後她走出廁格,發現一名33歲姓蔡本地女生,懷疑是向她淋水的人,對方更辱罵她為「大陸婆」;事主企圖阻止對方之際,施襲者疑用手拍打事主手臂。內地女生不堪受辱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後,以涉嫌普通襲擊拘捕該名33歲女生。警方表示,被捕女子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十月中旬到警署報到。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城大發言人回覆事件指,所有學生和教職員都應該奉公守法、尊重他人,遵循城大的學生和教職員守則;並對暴力行為及言論暴力零容忍。校方正按既定的程序和機制嚴肅跟進和處理任何違反學生行為守則的事件及個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突發/525993/城大內地女生被淋水辱罵-大陸婆-33歲本地女生涉襲擊被捕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大學原來係咁教人欺凌架
大學生喎



黃屎天使食左忽得


引用:
原帖由 dhammika2 於 2020-9-20 08:44 PM 發表
三十三歳重咁白痴?得閒就去同男人含下過日晨啦!

城大內地女生被淋水辱罵「大陸婆」 33歲本地女生涉襲擊被捕
/0lrlSgorG8EKYgif90f8WhdDayIVUIRz9lk1QfZZNUE?v=w1920r16_9
...
香港土生土長賤西三十三歳鬧二十三歳大陸妹做婆?
咁三十三歳個香港西係咪癈老西?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unsun13 於 2020-9-20 08:46 PM 發表
黃屎天使食左忽得
黃屎天使鍾意食忽得唔奇!
但食完應該去含丫嘛!
鬧人做咩?



33 碎的天使


手足而家鐘意興玩私了。
😖😖😖



如坊間所言︰「人一黃,躁火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33歲仲讀緊咩?


敗類,


黑暴


抵死


33歲仲讀大學?


[隱藏]
女版逃學威龍?!!🤔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