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5
  • 回覆: 4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當地時間19日單方面聲稱,將恢復所有聯合國對伊朗的制裁措施。國務卿蓬佩奧發聲明,批評伊朗沒有履行核協議的規定,安理會未有延長對伊朗禁運武器的制裁,因此美國有權採取行動,恢復聯合國早前所有對伊朗制裁措施,包括武器禁運。
伊朗外長扎里夫表示,世界各國應該抵制美國制裁,指美國已習慣了使用霸權將本國意願強加於他國,現時故技重施,國際社會應該決定如何應對美國的霸權手段,又認為美國的霸權主義和金融影響力即將會結束。
俄羅斯駐聯合國副大使就在社交網站留言,指美國單方面對伊朗實施制裁,是孤立自已,亦是堂堂一個大國的自我羞辱。
美國雖然已退出伊朗核協議,但始終試圖用各種方式制裁伊朗。8月14日,美國試圖讓安理會恢復對伊朗的武器禁運,但15個成員國中有13個反對。



你以為你講就係,「面就人地比、架就自己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009/20/AP5f66c085e4b039ad2e4400cc.html



只得美國自彈自唱,丟臉得很。


老美被孤立

毒媒犯民政棍不斷將每樣事政治化,製造更多反政府市民反政府而獲取紅利(選票),香港人冷靜思考下我們需要什麼?呢d政棍為社會民生又做過什麼?不要淪為犯民政棍利用上位嘅工具。



單方面做野


[隱藏]
依家慨美國系無比虛弱慨,一場疫情就把渠強盛慨外表畀撕了下嚟,讓人睇出了渠慨虛弱跟腐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