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40
  • 回覆: 9
印度指解放軍阻擋拉達克10個巡邏點 釀兩軍對峙
09月19日(六) 16:34   

中印邊境緊張局勢未解,印媒周六(19日)引述官員消息指,在拉達克地區的中印實際控制線,從北面的達普桑盆地至南面的班公湖,至少有10個印軍巡邏點遭解放軍封鎖。消息指,雙方未來數天將再召開軍團指揮官會議討論,但確切日期仍未有共識。
《印度人報》引述印度政府高級官員報道,印軍在中印實控線上,從喀喇崑崙山脈至久瑪律基地之間有65個日常巡邏點,但自4月以來已有10個巡邏點被解放軍阻擋進入。該官員指出,由於實控線不明確,巡邏點是最好的方法主張地區主權,但印軍巡邏點被中方阻擋,加上根據脫離接觸計劃設立的緩衝區,很多區域已不在印軍的控制內。
另有官員表示,解放軍目前封鎖的地區過去一直是印軍在巡邏,故印方在會議上一直要求中方恢復4月時的狀態。印度防長辛格周四在國會報告時曾指出,因為印軍巡邏被中斷而導致中印部隊對峙,並提到雙方在實控線的看法上在多個區域均有重疊。
由辛格、印度外長蘇傑生、國家安全顧問多瓦爾、國防參謀長拉瓦特、陸軍參謀長納拉瓦內等人組成的中國研究小組,周五(18日)在首都新德里開會,討論下一輪軍團指揮官會議、拉達克東部局勢、應對措施等事宜。
消息指,會上確認將與中方舉行第6次軍團指揮官會議的議題和議程,料於未來兩至三天舉行,印方將敦促中方根據協議,盡快把部隊撤出對峙地點。會上亦討論未來數天可能出現的突發情況和相關準備工作,還有陸軍為了長期作戰,已在拉達克東部提早展開部隊過冬準備。對上一次中印軍團指揮官會議,已是上月初舉行。

又學松香壇主,為黑金服務

https://hk.on.cc/hk/bkn/cnt/cnne ... 0919_00952_001.html



都話“實控線”,邊個控制就係邊個的。


應對印軍動用大火力,解放軍防衛難遷火力。


對待印度是必須要化為主動,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ormy10 於 2020-9-19 08:54 PM 發表
https://youtu.be/O8qMHcE3bAA
訓練突擊步槍的槍法還是操作?這是在搞笑嗎?即便強如美軍,平均也要射幾萬發子彈才能打死一個人吧。
炮、炸彈、導彈、遠火什么的不香嗎?現在不是一戰那種依靠單兵意志和能力的戰爭了。



引用:
原帖由 TibetChina 於 2020-9-19 09:46 PM 發表

訓練突擊步槍的槍法還是操作?這是在搞笑嗎?即便強如美軍,平均也要射幾萬發子彈才能打死一個人吧。
炮、炸彈、導彈、遠火什么的不香嗎?現在不是一戰那種依靠單兵意志和能力的戰爭了。 ...
有料喎!!軍人呢喎!!!係就死得啦。



三哥無系擊退老解了,香討三哥子孫無服


其實中國已經準備好快速打印,只需要評估我方陸軍攻擊時短兵相接造成的傷亡人數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ouly123 於 2020-9-19 08:48 PM 發表
對待印度是必須要化為主動,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是啊,不過當前狀況是印度準備的比較充分,印度在他們選擇的時間挑釁,中國是被動反應,情況不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