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17
  • 回覆: 7
+5
特朗普被手下的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在國會聽證會上打臉。



特朗普這次很生氣!
非常生氣。

前一天,他還興沖沖地在電視上宣布,美國在疫苗研發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他是這樣說的:
你知道我們所做的簡直難以置信,因為我們幾周內就將有疫苗了,可能是4周,可能是8周……我們有許多偉大的公司。會在選舉前嗎?這是有可能的,鑑於我們現在的研究,一旦擁有了疫苗,就會立刻展開疫苗投放。
嗯,難以置信,很特朗普風格。
但意思很清楚的,美國人你們別着急,11月3日大選前,疫苗保證推出來。

但后一天,打臉的人來了。
還是他手下的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還在國會聽證會上。
雷主任是這樣說的:
我認為,疫苗最初將在11月到12月之間的某個時間供應,但供應非常有限,必須考慮優先級。如果你問我,這種疫苗什么時候才能普及到美國公眾,我們才能通過疫苗恢復正常生活,我認為這可能要到2021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
那也很清楚,11月3日大選前,大規模疫苗,美國根本沒戲!
這么沒有迴旋餘地,你這不是說特朗普撒謊嗎?
特朗普還巴心巴肝地盼望,你倒好,冷冰冰這一頓話,你讓特朗普的臉朝哪兒擺?
更關鍵的,這還不是普通科學家,這是疾控中心主任啊。

特朗普坐不住了。
這太不像話了。
幾個小時后的9月16日,雷霆震怒的特朗普開始痛批了。當着記者們的面,特朗普這樣說:
不,我認為他那樣說是錯的。這是錯誤的信息。這是錯誤的信息。我認為他搞糊塗了。我想他或許誤解了問題。疫苗發布后我們會立即開始分發,可能在10月或10月晚些時候,我們準備的速度比他(雷德菲爾德)說的要快得多。
特朗普親自出馬,果然不一樣。
1,說你錯,你就是錯了。
2,疫苗,大選前就能出來,你懂什么。
3,還有一個細節,特朗普還透露,雷主任剛在國會發完言,他一個電話就打過去了,具體內容不知,但根據一貫表現,雷主任肯定被他罵了個狗血噴頭。
你無情,休怪我不客氣。

特朗普很不高興,還不僅僅是疫苗,還有雷主任的口罩。
在國會聽證會上,雷主任還這樣感嘆:
我甚至可以說,與接種疫苗相比,口罩更能有效保護我免于感染,接種疫苗后的有效性可能為70%。如果我沒有出現免疫反應,疫苗就保護不了我,但口罩可以。
美國人終于深刻認識到了口罩的重要性,美國不是中國,形勢還很嚴峻,口罩不能不戴啊。



但特朗普更生氣了。
要知道,特朗普對口罩是有看法的,能不戴就不戴,他的支持者很多也不戴。所以,特朗普喜歡談疫苗,疫苗給美國人希望,但雷主任你居然敢說,口罩比疫苗更重要。
特朗普氣不打一處來,痛批:無論如何,它(口罩)沒有疫苗更有效,我打電話給他討論了這事。
討論?
十之八九,又把雷主任罵了個狗血噴頭。
以至于有漫畫就調侃。
雷主任預測:第二波疫情,將比我們想象得更糟糕。
特朗普馬上發推:這個疾控中心主任完全說錯了,他將發表一個新聲明。
雷主任:果然,他比我們想象得更糟糕……

在這些問題上,沒有幾個美國人比特朗普更懂。哪怕是大名鼎鼎的福奇博士,特朗普也是照罵不誤的。
比如,不久前,福奇博士在回答“為什么歐洲做得比美國好”時,感嘆這是一個複雜的問題。然后說了一大堆:
你們看看歐洲的情況,(面對疫情)他們實施了停工和封閉政策,人們也進入隔離場所,無論你們怎么形容,他們全國95%以上的人都做到了。但你們看看我們做了些什么,即便我們也停工了,並面臨着諸多困難,但實際上我們整個國家只真正停工了大約一半……
福奇博士,你這不是拐着彎批評大統領嗎?
大統領很不高興,馬上就發推痛罵:
錯!我們有更多的病例,是因為我們進行的檢測量(6000萬)要遠遠超過其他任何國家。如果我們減少檢測,那么病例就會很少……
福奇,你搞錯了!
所以,也就難怪,福奇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鍾南山拿到了“共和國勳章”;而他和家人卻收到死亡威脅。
以至于不久前,華春瑩都看不下去說:
中國版的‘福奇’、鍾南山博士因抗擊新冠疫情做出的杰出貢獻被授予“共和國勳章”,他是第一個發出(新冠病毒)人傳人警告的人。而福奇博士則被騷擾,甚至收到死亡威脅,我們感到很難過……



為什么會這樣?
一種說法是,美國疾控中心太反動。
比如,衛生部發言人卡普托前幾天就稱,疾控中心的這些科學家,“已經放棄了科學,正在成為政治動物”,他們無所事事,除了聚在咖啡館策划“下一步如何抨擊唐納德·特朗普”。
科學家們認為是在堅持科學,但特朗普支持者:呸,你們是反特朗普。
唉,怎么說呢?
簡單三點吧:
1,疫苗,必須按特朗普的時間表發布。雷主任,這樣大是大非的問題,你不能憑老科學經驗辦事,再瞎說,估計就不是狗血噴頭了,大統領馬上讓你捲鋪蓋走人。
2,或許,這就更能理解我們偉大抗疫精神20個字中,那四個字的分量:尊重科學。尊重科學,太不容易。在科技最發達的美國,賽先生現在應該很失落。
3,福奇博士,也不容易啊。但也別太焦慮,實在不行,我們就給你頒個安慰獎吧。

來源:牛彈琴
https://m.gmw.cn/toutiao/2020-09/18/content_1301577280.htm


美國好多反智人群,快樂教育+洗腦媒體+對抗性政治之下既產物



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搏到唔做疫苗第三期試驗都無事咪過關
睇返以往經驗,都有八九成機會搏到



不過傻侵運氣麻麻,分分鐘個個搏到係佢搏唔到,到時美國徹底仆街,打左疫苗既要死,唔打既等死,或者外國打救
科學家早就講過,就算疫苗神速推出,都要靠防疫措施格硬拖多一兩年等疫苗試驗成功,傻侵唔信無計,可惜事實不以戇鳩仔意志轉移,上帝都唔幫佢

[ 本帖最後由 wilsonkf 於 2020-9-18 07:38 PM 編輯 ]



侵侵風格就係咁
一路以來惡人先告狀
自己至係惡霸就先鬧其他人係惡霸


美國人好呃?
CDC主任唔識? 特朗普就識?
原來美國總統係公衛專家?
講到咁嚴重,指責CDC主任錯晒,又誤導大眾
咁大獲仲唔炒佢友? 等幾時?


之前睇國際新聞
有個美國醫生講得好
佢話醫務人員對抗病毒,再辛苦佢地都有把握打勝仗
可是美國面對最大敵人不是病毒,而是"愚蠢"
做醫生對住愚蠢,係完全束手無策



引用:
原帖由 sclee1209 於 2020-9-18 07:46 PM 發表
侵侵風格就係咁
一路以來惡人先告狀
自己至係惡霸就先鬧其他人係惡霸


美國人好呃?
CDC主任唔識? 特朗普就識?
原來美國總統係公衛專家?
講到咁嚴重,指責CDC主任錯晒,又誤導大眾
咁大獲仲唔炒佢友? 等幾時?


之前睇國際新聞
有個美國醫生講得好
佢話醫務人員對抗病毒,再辛苦佢地都有把握打勝仗
可是美國面對最大敵人不是病毒,而是"愚蠢"
做醫生對住愚蠢,係 ...
人哋最叻係四年選過一個,點會炒佢。



[隱藏]
洗衣粉是大殺傷力化武,清潔劑就是美國疫苗啦,大量生產應該冇問題


美國好多反智人群,快樂教育+洗腦媒體+對抗性政治之下既產物

同香港差不多有一班口叫民主自由的白痴,以為自己搞曱命,最後成為暴動!



但到了利益問題, 鬼佬都會站同一陣綫, 唔似香港好多食碗面反碗底嘅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