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127
  • 回覆: 193
  • 追帖: 1
  • 分享: 4
+3



美國擬向台灣同時出售七款武器之際,負責經濟增長、能源及環境事務的國務次卿克拉奇昨日乘專機抵達台北訪問三日,成為自一九七九年以來訪台的最高級美國國務院官員。而解放軍在台海南北動作頻頻,兩架反潛機前晚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東海則舉行軍演。


載有美方代表團的C37A「灣流五型」行政專機,昨日下午五時二十一分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戴上口罩的克拉奇下機後,向到場迎接的美國在台協會處長(AIT)酈英傑及台方官員等人打招呼,其後辦理入境手續及接受檢疫。除了克拉奇,美方代表團人士亦包括負責民主、人權和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商務部助理部長施特夫(Ian Steff);國務院全球婦女議題大使柯里(Kelly Currie);國防部前助理部長薛瑞福。


為了避開在機場外抗議進口含瘦肉精美國豬牛肉的國民黨立委,克拉奇車隊罕有穿越跑道,從另一側離開,直奔下榻的萬豪酒店。克拉奇預計於今日與蔡英文總統會面,並出席總統府舉行的宴會,後日參加已故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禮拜,同日下午離開。較早前有消息指,克拉奇訪台將主持美台經濟與商業對話,但AIT的新聞稿沒有提及此事。台灣的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對話涉及層面很廣泛,雙方仍在討論中,強調台方已為對話做好準備工作。


美軍的行政專機一共分為四類,總統乘坐空軍一號;副總統或貴賓乘坐空軍二號;C40型客機供部長級官員、高級將領或國會議員乘坐,如上月訪台的美國公共衞生及服務部部長阿扎,他是四十一年來訪台的最高級別美國官員;較小型的C37A或C37B型客機則是人數較少時使用。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表示,美方執意安排克拉奇訪台,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及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助長台獨分裂勢力囂張氣燄,破壞中美關係及台海和平穩定,要求立即停止美台官方往來及提升實質關係,中方將根據形勢發展作出必要反應。大陸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不點名批評美國策動顏色革命,編造各種謊言惡意抹黑中俄等新興經濟體國家,試圖製造所謂「新冷戰」。


另一邊廂,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前日在紐約曼哈頓,應邀與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共進午餐,是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首次與台灣高級官員會晤。克拉夫特形容會面是歷史性,強調總統特朗普尋求加強同深化對台關係。


台灣的空軍司令部昨日凌晨證實,解放軍兩架運8反潛機前日晚上進入西南空域,台軍戰機立即緊急廣播驅離。台國防部證實,解放軍一艘軍艦前日於花蓮外海出現,由北向南航行經過蘭嶼外海進入巴士海峽,懷疑與演習活動有關。


此外,有駐守東沙群島的台海巡署官兵家屬透露,解放軍早前在附近海域演習時,海巡署仍安排接送休假官兵的包機飛越演習區域,不理機上乘客的生命安全。海巡署昨日回應指絕非事實,強調民航機的升降、飛行高度及航線,均由民航局嚴密管制。本報綜合報道




又要請小鳳姐出場!!GG啦呢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200918/00178_001.html



仲未見華大媽撲出嚟叫囂抗議


個人主義、資本主義、民主自由,最終達至全民暴力。
西式自由,殘暴不仁,不知分寸,只求個人快感。



笑死人、唔敢握手
去拜年

[ 本帖最後由 subming 於 2020-9-18 03:48 PM 編輯 ]



[隱藏]
肥特如意算盤係.... 起勢挑釁中國
咁 若中國忍唔到手 一有行動就可 幫助選情
兩岸d人點算? 佢話之啦

[ 本帖最後由 lrr174 於 2020-9-18 03:59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唔睇大台 於 2020-9-18 03:29 PM 發表
//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200918/photo/0918-00178-001b1.jpg


美國擬向台灣同時出售七款武器之際,負責經濟增長、能源及環境事務的國務次卿克拉奇昨日乘專機抵達台北訪問三日,成為自一九七九年以來訪台的最高級美國國務院官員。而解放軍在台海南北動作頻頻,兩架反潛機前晚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東海則舉行軍演。

...
🤔我都係覺得如果美國有心想幫台灣,
就應該美台合資出錢向中國租個島來立國。

又唔想出錢(租),又唔想出力(攻打中國),
一味靠把口,是沒有結果的。



引用:
原帖由 前往可愛的菠菜 於 2020-9-18 04:12 PM 發表

🤔我都係覺得如果美國有心想幫台灣,
就應該美台合資出錢向中國租個島來立國。

又唔想出錢(租),又唔想出力(攻打中國),
一味靠把口,是沒有結果的。 ...
🤔即是中國是地主,我大把地,
點解要出兵攻打台灣搶回一塊地?
點解要咁辛苦?
我就慢慢等,
由得你們住住先,
真係唔夠土地才收返來用。

如果台灣向世界公開塊地是佢,要正式立國,
中國才這時候跳出來收回土地也未遲。

[ 本帖最後由 前往可愛的菠菜 於 2020-9-18 04:17 PM 編輯 ]



我地要既係台灣、個台灣可以一個台灣人都無、最好美國接走哂佢


要踩北京紅線容易啦!

老共講明,只要軍機升降台灣就打得!

係想踩紅線咪做啦!



[隱藏]
呆灣台防部出聲明話,協議出售七武器係媒體飛機文。睇後事如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佬唔去唔得,因為新冠肺炎花了太多錢,而家窮到燶,唯有去台灣敲竹槓了。


呆灣上次買咗食廋肉精大嘅豬,今次唔知駛唔駛買瘋牛呢?


[隱藏]
菜菜子被逼上梁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